强化创新引领 紧贴消费趋势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0
2018-10-17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晚会在上海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出席活动并致辞:
强化创新引领 紧贴消费趋势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10月16日,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晚会在上海举行。晚会以“共绘同心圆 点亮童之梦”为主题,发布2019年全球创新产品,举行第九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等颁奖典礼,发布B&U陪读计划,倡议企业关注行业留守儿童。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理事长梁梅出席晚会。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先生致辞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在致辞中表示,儿童是国家发展的未来,是民族昌盛的希望,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玩具婴童用品锻炼儿童思维、开阔儿童眼界、开发儿童智力、增长儿童智慧,是儿童成长的亲密伙伴,是家庭欢乐的传送纽带,为我国婴童教育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张崇和指出,我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成就显著,行业总产值超过6500亿元,生产企业超过2万家,从业人员超过600万,产品出口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销售总量连续多年全球第一。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为世界儿童健康成长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崇和强调,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要强化创新引领,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创造水平、成果转化;不断加强产品设计创新、技术创新、功能创新,以创新引领行业全面高质量发展。要服务婴童需要,着力掌握不同国家地区市场信息,紧跟时代步伐,细分市场需求,紧贴消费趋势,不断满足广大婴童日益增长的消费新需要。要安全益智实用,使用绿色环保原料,加强安全益智玩具研究,提高科技含量水平,生产更多绿色环保、安全益智、功能实用的玩具婴童用品。
    工信部、国资委、商务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有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相关国家行业协会负责人,玩具和婴童用品各产区政府负责人,国际玩具工业理事会、国际授权业协会、墨西哥、巴西、阿根廷、英国、韩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同业协会负责人,各省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的负责人,国内外玩具和婴童用品生产商、品牌商、授权商、渠道商、连锁店,以及来自玩具和婴童产业各界同仁参加了晚会。
 

 

世界趋势在中国—2019 全球创新产品发布

第九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自助晚餐、交流合影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