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海盐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专家研讨会

0
2018-10-19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绿色海盐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在福建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第二次专家研讨会

    2018年10月18日至19日,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40号)的文件要求,按照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工作安排,积极构建符合盐业体制改革后行业长远战略的标准化体系,促进盐业高质量发展,引领绿色消费,绿色海盐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在福建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第二次专家研讨会。
    18日上午,绿色海盐团体标准工作座谈会在福建省福建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李叶萌同志、福建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宗明同志、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郭红瑜调研员、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吴君国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处长赵阳主持。

 


    座谈会上,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赵阳同志代表绿色海盐标准起草组汇报了绿色海盐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并对座谈会进行了小结。
    座谈会后,会议代表赴福建晶秀轻工有限公司、泉州市泉港晶海轻化有限公司及其生产加工基地进行调研。



    19日,绿色海盐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专家研讨会在泉州市泉港晶海轻化有限公司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李叶萌同志,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赵阳副处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王志民副主任、孙广芝博士,天津科技大学唐娜院长,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冯峰博士,海南盐业总公司李清总经理,福建盐业检测站李丽琴站长,大连轻工业联合会贺传江副会长,大连轻工业联合会标委会李德龙主任,大连盐化有限责任公司温玉科副总经理、何国华主任,山东威海高岛南海盐业有限公司质量部孙娟经理等与会领导专家分别对《绿色海盐评价通用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发表了有关意见,对绿色海盐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盐业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大连轻工业联合会、福建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连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威海高岛南海盐业有限公司、福建晶秀轻工有限公司、泉州市泉港晶海轻化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30余名代表参加座谈会、调研工作和专家研讨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