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崇和出席第五届中国(景芝)生态酒文化节盛典

0
2018-10-22 来源:景芝酒业

     十月的好客山东,流光溢彩、美丽如画;十月的齐鲁酒地,高朋满座、胜友如云。10月19日,第五届中国(景芝)生态酒文化节暨景芝酒业建厂70周年盛典在这里盛大启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质量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等单位领导,赵建华、栗永清等白酒专家,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的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民间品酒师获奖代表、新闻媒体朋友等500余人相聚齐鲁酒地,与全体景酒人共同回顾建厂70年来的辉煌和荣耀,共同品味醉美景芝的神韵和风采。

▲景芝酒业董事长刘全平致欢迎辞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致辞

▲第十一届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陈光讲话



    典礼上,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第十一届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陈光、潍坊市领导、安丘市领导、景芝酒业董事长刘全平分别致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宣布盛典开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宣布盛典开幕

    上午10时许,随着现场奏响气势恢宏的《天地同酿》古典乐舞,第五届中国(景芝)生态酒文化节暨景芝酒业建厂70周年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