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崇和会长会见大连工业大学芮小苗校长一行

0
2019-01-02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12月29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张崇和会长会见大连工业大学芮小苗校长、朱蓓薇院士和安庆大副校长一行,双方就加强产教融合、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中轻联党委副书记王世成、秘书长杜同和、副会长贾志忍参加会见。

    张崇和会长首先代表中轻联对芮小苗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当前中轻联努力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工作。

    张崇和指出,中轻联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发展理念的要求,从科技创新、“三品”战略、绿色发展、质量标准、产业集群等5个方面服务国家战略,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张崇和强调,大连工业大学是八大轻工高等院校之一,多年来,为中国轻工业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包括今天在座的两位联合会副会长。学校要坚持办学方向、找准突出特色、注重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一要服务轻工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落实产教融合,把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同轻工业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三要继续为轻工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培养新时代中国轻工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张崇和表示,中轻联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大连工业大学的发展。


    芮小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大连工业大学与中轻联感情深厚,近年来发展很快、进步很大,学生就业率在全省名列前茅。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行业的支撑,感谢中轻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得到中轻联的指导和帮助,为推动轻工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张崇和会长与会谈人员合影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