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烨副会长会见宿州市埇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军一行

0
2019-04-29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4月28日上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何烨副会长会见了宿州市埇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烧鸡产业发展,促进富民强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建军区长感谢中轻联对宿州市埇桥区烧鸡产业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目前产业发展现状,希望借助中轻联在科技创新、品牌标准方面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埇桥区烧鸡及食品产业的发展壮大。

    何烨副会长对张建军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认可埇桥区将发展传统优势产业作为富民强区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将围绕国家“三品”行动,利用中轻联积累的各方面资源,在制定标准规范产业发展,对接科技资源,举办论坛活动等方面给予支持,提高符离集烧鸡品牌影响力。

    双方商定在10月中旬在宿州举办产业论坛活动,将符离集烧鸡品牌展示出来,传播出去。

    宿州市埇桥区副区长李云英、办公室主任马世明、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唐代红、招商局局长仇红影、符离镇镇长钱程,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郭永新、综合业务部副主任王旭华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座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