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啤酒节暨第二届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开幕

0
2019-07-29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7月25日,以“激情大连·品位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啤酒节暨第二届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秘书长杜同和,大连市市长谭成旭、副市长骆东升、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捷克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陆凯石、德国慕尼黑市长中国事务代表贝里克等出席并参加启动仪式。在全场热烈的倒计时声中,各位嘉宾敲开啤酒桶,晶莹的酒花飞溅,现场一片沸腾。博览会组委会成员单位、参展酒商和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为感谢参展酒商对中国国际啤酒节的支持,开幕式还颁发了“纪念啤酒节举办20年”贡献奖,共有21家酒商获此殊荣。张崇和、杜同和等领导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啤酒节博览会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本届啤酒节博览会,由中国轻工业国际交流中心、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中国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将持续至8月5日。

 

 

 

 


    经过十几年的培育和发展,中国国际啤酒节对参节酒商的推动效应更加明显,已经发展成为参节酒商最多、啤酒品牌最全、啤酒厂商布展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今年20岁的中国国际啤酒节,在不断创新升级的基础上,呈现出新的特点和活力,不仅包括啤酒活动、经贸活动、展会活动等3大类8项主题活动,还有啤酒节开幕式、第二届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啤酒节经贸洽谈暨大连异地商会恳谈会、啤酒文化展、啤酒狂欢跑、摄影大赛、竞饮大赛、最佳酒商评选活动。博览会共吸引了17家啤酒企业400余种啤酒品牌参会,不仅有年年参节、年年火爆的“慕尼黑啤酒节大篷”,也有捷克、喜力、百威、范佳乐、莱科姆、埃丁格伯爵等新鲜面孔,将为传播啤酒文化,搭建交流平台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同期举行的第二届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主题为“玩转星海湾、畅饮啤酒节、嗨购消博会”,大连市、山东省、湖北省、天津市、福建省等轻工行业协会组织企业和产品积极参加,极大地丰富了国际啤酒节的形式和内容。白天逛在消博会,购世界各地精品应有尽有;晚上畅饮啤酒节,品世界各地美酒酣畅淋漓,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为商家提供了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绝佳平台,将为促进文化、旅游、商贸交流,推动轻工消费品高品质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