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海外版APP上线,为文化“走出去”增加新亮点

0
2019-08-30 来源:海外网

       8月28日下午, 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公司、PressReader公司就瑞丽海外APP上线项目,在瑞丽举行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是瑞丽与国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后的一次合作升级,也是瑞丽“走出去”项目的进一步深化。2019年1月,瑞丽通过国图集团代理的海外市场渠道正式走出国门,实现了旗下四刊数字化形式(电子刊)的海外发行。基于与瑞丽半年多的良好合作,2019年7月,与国图集团合作数字报刊发行的PressReader公司分别在苹果、安卓系统环境下,为瑞丽四刊开发专属APP,拓展瑞丽海外市场订阅渠道。

  在签约仪式上,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业进,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朱晓捷,PressReader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内容官、总顾问Mr.Nikolay Malyarov,高级主管、全球内容合作主管Mr. Steven John Chapman,分别对此次三方合作发表讲话。

  左起:陈业进、朱小捷、Nikolay Malyarov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中国文化“走出去”工作。文化“走出去”,就是要通过文化产品这个良好的载体,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中国的国家形象和文化软实力,期刊传播力是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瑞丽》作为中国时尚期刊的代表,一直期望以“走出去”的方式,展现中国时尚潮流文化,把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方式的追求传播到世界各地。

  此次,三方利用各自在内容、渠道、技术及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实现海外读者对瑞丽系列杂志的多维阅读体验,正是瑞丽文化“走出去”的又一新亮点。

  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副会长李军、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才大颖及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公司等人员见证了此次瑞丽海外APP上线签约。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