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会圆满闭幕

0
2019-11-11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2019年11月1日至3日,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搪杂志、浙江才府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20届国內外玻璃技术交流会”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圆满闭幕。会议还得到多家企业的协办。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郭永新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德清县副县长陈永明、浙江省经信厅李京宁主任、德清县洛舍镇党委书记唐捷、 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工信部原局长赵忠抗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才府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陈曦妍董事长向代表们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并介绍了企业先进管理经验;会议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马真主持。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国索尔格公司、德国霍恩玻璃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无锡顺鼎阿泰克科技有限公司、美国空气产品公司、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荆门楚大机电有限公司、江苏宝联气体有限公司、奥镁贸易大连有限公司、河北安迪模具有限公司等公司的专家分别对耐火材料检测、全氧燃烧窑炉设计、电炉设计新技术、机器人在玻璃行业的应用、窑炉电熔砖、镁砖的选材对比、窑炉燃烧枪、模具材质的分析、脱流脱硝环保方面等新技术进行了专题讲座, 他们的讲座深深吸引了与会代表,并受到代表们的一致称赞。
    会议代表还参观了德清县浙江才府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在德清洛舍镇的玻璃瓶生产工厂, 代表们认真仔细参观了生产窑炉、行列机生产线等生产车间。代表们对该企业的现代化管理、优质的产品及干净的生产车间、脱流脱硝环保设备、表现除了极大的学习兴趣,认为很值得同行学习和借鉴。并对陈建刚董事长敞开工厂大门,毫无保留地、并亲自陪同大家参观、让同行参观学习表示感谢和敬佩。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国内外60多家玻璃生产企业、120多家玻璃装备制造企业共180多家单位的320多位代表,其中多数代表是企业一把手领导。大家一致认为,希望同行多交流,互相学习。会议代表在会议期间还互相进行了业务及技术方面的交流洽谈。大家均表示收获很大,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与玻搪杂志自2000年以来,坚持每年举办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会, 至今已举办了20届技术交流会,20年来, 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 通过会议,组织企业代表,已参观学习了32家玻璃企业, 打破了企业之间不交流、不来往的局面, 促进了行业交流和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