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燃气具行业4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

0
2019-11-14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中国燃气具行业4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

张崇和、杜同和出席并颁奖

 

    11月12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燃情四十载 • 共启新时代”中国燃气具行业4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出席并致辞。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秘书长杜同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等出席庆典。

 


     张崇和在致辞中表示,40年来,中国燃气具行业秉持“精工制造,智慧创造”的工匠精神,新工艺、新技术持续提升,新材料、新装备竞相涌现,产品品类更加丰富,质量更加过硬,功能更加齐全,国际地位显著提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烹饪、洗浴、采暖需要,为中国家居生活现代化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张崇和对燃气具行业发展提出三点希望。

 

    ——坚持改革创新,贯彻国家战略,落实“三品”行动,以丰富的品种、过硬的品质、驰名的品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

 

    ——以服务人民为中心,以造福社会为己任,以世界领先为目标,奋发图强,追求卓越,努力建成安全舒适、智能环保、繁荣昌盛、领先世界的中国现代化燃气具工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勠力同心,携手奋进,为中国燃气具行业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认为,40年来,燃气具行业每一项技术的诞生都凝聚着工程技术人员的智慧与付出;工装设备也从当年的半手工方式发展到现在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支撑着产品品质的可持续。行业的发展和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个燃气具人的支持与付出。

 

    庆典为“行业开创元勋”“终身成就奖”“优秀企业家”“行业卓越贡献者”“新锐人物”“行业优秀整机和零部件企业”颁奖。张崇和、高延敏、杜同和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庞黎鑫/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