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博世合资北京签约,热水器新品2017年全面上市

分享到: 更多
2016-05-11 来源:中国网

5月6日上午,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和”)和总部在韦茨拉尔的博世集团热力技术事业部(以下简称“博世”)合资共拓热水市场的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两家巨头公司达成共识,将共同筹建合资公司,致力于热水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满足人类美好生活愿望做出贡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表示:“万和有制造优势、渠道资源以及本土化运营优势,博世热力技术有全球化的研发平台、持续创新能力和国际化管理经验,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将开启热水器产业新的篇章,对中国家电行业未来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万和博世、相关业界重量级嘉宾和数十家媒体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万和世博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万和博世牵手是强强联合,更是优势互补

万和以燃气热水器起家,是中国燃气行业的优秀企业。1992年发明了中国第一台超薄型水控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引领中国热水器进入了“水阀一开、热水即来”的时代;在国内市场,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连续六年位居全国第一;国外市场,万和燃气热水器连续四年位居行业首位,和一些跨国集团形成了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博世作为世界领先的室内节能暖通空调系统和舒适生活热水优质供应商,借悠久的历史和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现代、环保、高效和创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万和与博世这两大富有经验的知名企业合作,可以交流彼此的技术和管理经验,相互学习并吸收优秀的价值观,更好的利用研发和生产的资源,相互推动热水产品在中国乃至全球的业务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互利合作,合资新品2017年全面上市

 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协会贾铁鹰会长表示,太阳能热水系统将在中国快速发展,特别是农村市场,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和居民生活习惯的改变,热水器市场将有大量的增长空间有待释放,未来是太阳能成长的黄金时期。万和做为太阳能热水器龙头企业与博世合作不仅会快速推进太阳能热水系统的技术水平提升,更有时代意义。

 万和与博世将对该合资公司分别持有一半股权。博世将会对旗下多个中国工厂的多条产品生产线包括家用电热水器、热泵热水器和太阳能集热器迁往万和目前位于佛山、合肥的生产中心,以便筹备合资企业的生产工作。据双方表示,截至2016年年底,该合资公司将吸纳约1,000名万和员工投入到电热水器及其他家用热水产品的生产工作当中。万和品牌与博世品牌的产品预计于2017年年初在全球市场全面铺开,它将是更加具有科技感、节能环保的产品,会推动中国热水器产业向更高水平发展,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