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热水器l7新品 徐东福客茂首发

分享到: 更多
2016-10-09 来源:武汉晨报

  9月25日,万和l7“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新品在武汉徐东福客茂工贸店内首次上市。当日,全国有八大城市同时举行万和l7新品发布会。此款产品由影视明星赵薇代言,行业对此款产品的发布,抱以热切的关注和期望。

  据悉,l7“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是行业内首台管家级燃气热水器——以零冷水、零水温波动、零安全隐患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智能、舒适、安全的沐浴体验。l7,是被称为一台沐浴前无需放掉冷水的热水器。万和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和突破燃气热水器行业瓶颈,研发出万和零冷水智能燃气热水器l7,真正实现零冷水,即开即洗,温暖触手可及,让用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开阀即热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