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友家具人性工学“奕”新品亮相天猫

分享到: 更多
2016-12-16 来源:天天家具网

联友家具集团旗下家具品牌保友家具作为国内办公家具代表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和中小企业提供高端专业优质的座椅,其提出的“人性工学”概念深入人心。秉持“人性、工学、无毒、环保”的品牌理念,将人性化需求融入到工学设计当中,保友健康、无毒的优质办公椅成为大众最热捧的对象。其中天猫旗舰店内最新产品“奕”将成为本次“双十一”最大亮点!其系列产品最初一经亮相就备受各界瞩目,全球销量累计已经超过560000张,并荣获全球多项大奖及设计专利,成为全球众多影视拍摄使用座椅。

  新产品“奕”椅适用于办公,学习、会议等多种日常场所,配合便捷的购买渠道,是一般职员、青少年、以及年轻消费者人群对于办公场所、会议、居家、学校宿舍以及学校多媒体教学课室等场所的真正需求。

  最新款“奕”首推的——“潜滑式贴合倾仰人体工程学设计”,是产品的一大亮点。“奕”椅的潜滑式贴合倾仰新工学,对于在电脑前伏案工作,长时间处于精神集中状态的学生和上班一族来说,可以轻松解决坐姿问题,从而减轻疲劳感。使用者在上班、学习的过程中,可以在非常轻松的状态下,通过向下滑动来改变椅背的后仰。使用者在坐垫上向后向下滑动的过程中,坐垫角度每变化1度,背垫的角度变化2.7度,人性工学的设计,让使用者在后仰的过程中背部完全贴合椅背移动,使得腰部支撑部位高度不变,通过这种移动方式不仅不会改变使用者的腰部高度,并且在滑动过程中腰部与椅背完全贴合移动,使腰部不会悬空,从而获得最舒适的坐享体验。

  第二大亮点——“隐藏式背垫倾仰调整设计”,无杆式操控底盘,将调节按钮隐藏在座椅椅垫侧边,通过按钮调节座椅高低、前后仰角;优美流畅的座椅线条,展现了座椅完美的设计感,就算是颜控的处女座也会被“奕”的极致美感征服。“隐藏式背垫倾仰调整设计”所呈现出的美感,是缘于对功能上的需求所直接反应出来的结果,是化繁为简后最真实、隽永而不受时空的限制的永恒美感。

  “记忆后仰无段锁定”功能,让使用者在使用的过程中,通过调节座椅侧边隐藏的锁定按钮,设置舒适的椅背后仰角度,记忆后仰无段锁定椅背倾角,即使离开后再次坐回,也能保证原来的角度不变。座椅调节按钮的设计提升了整体氛围的和谐和美感,巧妙的融入于产品整体设计中,满足不同的个人品味和环境设计。“无按钮式高低角度调整扶手”特性,让人性工学椅两边的扶手角度随心便捷可调,上下左右跟随,使手臂得到最舒适的支撑,满足各式办公和休闲需求。

  第三大亮点——“高度可调式气囊腰枕”,采用气囊填充高度可调节式腰枕,均匀牵引腰椎间隙,有效支撑脊椎,分散坐姿带来的盆骨部位压力。对于腰部肌肉力量薄弱的人群,或者是肥胖人士来说,“高度可调节式气囊”的设计真正解决了腰部支撑力量与腰部支撑位置,两大坐姿舒适困扰难题,为办公人员、学生提供最佳的坐姿环境,有效矫正坐姿,预防腰部疾病。

最新款“奕”产品选用美国进口Matrex网布材料制成,别样的面料制作工艺,开放的网孔设计,使得产品具有良好的承重性、弹性,透气散热及易清洁的特点。革命性的无底盘式设计,弹性网面坐垫,让坐感不闷不热,均匀分散压力,非常适合久坐人群。

less is more简单的东西往往带给人们的是更多的享受!”过往的传统座椅设计都专注在产品的复杂功能调整上而忽略产品的实际需求以及外观时尚潮流的重要性,奕椅是多功能人性工学椅里面的一个进阶性的革命性产品,它用最简单但又全面的人性化操作让使用者体验最舒适的工作生活享受,轻巧灵活时尚的产品设计引领着轻型办公椅的潮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