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崇和会长赴老板电器考察调研

分享到: 更多
2016-10-17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0月13日上午,在老板集团总裁赵继宏、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林永的陪同下,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张崇会长和对老板电器智能制造基地、沙盘、物流车间进行了走访调研。走访结束后张崇和对老板电器自动化,信息化表示肯定,并鼓励中国家电坚持市场化国际化发展战略。

       作为一家经过30年市场检验的专业厨房电器生产民营企业,尽管近年来整个厨电行业都处于疲软状态,老板电器仍然不断发展壮大,不仅入选中国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而且据中怡康零售监测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6月底,老板电器主力产品吸油烟机零售量、零售额市场份额分别为17.57%、25.03%,燃气灶零售量、零售额市场份额分别为15.54%、22.67%,均持续保持行业第一;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电烤箱、嵌入式蒸汽炉零售额分别实现了71.25%、78.45%、65.30%的快速增长。
       老板集团总裁赵继宏表示:“老板电器在未来将把发展的目光继续投向国际大舞台,在国际市场打下一片更为广阔的新天地,将优秀产品带进全球集团。”
老板电器着力智能化投入

      “老板的创新智造精神值得肯定,”参观完各个智能化生产车间后,张崇和说了这样一句话,同时他对老板电器的自动化、信息化生产给予充分肯定,并且提醒老板电器要把握好行业发展的方向,锐意创新,规避风险。除此之外,张崇和鼓励中国家电业要坚持市场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

      去年老板电器开发的吸油烟机9700,其搭载老板电器独创的全球首个ROKI智能烹饪系统,内置了多道菜谱,针对不同菜谱,会自动对数据进行科学整合,自动调节做菜火候,成为老板电器高端、智能产品的代表,成功斩获“红顶奖”。而在今年的4月21日,老板电器在重返自然厨房绿色革命发布会上推出28个新产品,从更全面的角度诠释了当代科技对中华美食在操作层面进行的智能化尝试。

      为了迎接消费升级,老板电器今后还将加大包括蒸箱、烤箱、洗碗机等新品类的推出力度。比如洗碗机这一产品的市场容量,在中国就有庞大增长空间。来自第三方机构的数据显示,欧美发达国家,洗碗机家庭拥有率达75%以上,日本也有50%多,中国有3亿家庭,10%的拥有率也有3000多万个家庭。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