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能照明又能播放音乐的灯泡

分享到: 更多
2016-12-19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北京)

 这是Syska LED公司最近推出的最新款智能LED灯泡,其最大特点就是将色彩照明和音乐播放结合到了一起。这款智能LED灯泡既是灯泡也是蓝牙音箱,除了能够提供超过300万种不同的颜色,它还会伴随着音乐的节奏来自动实现不同色彩的组合与变化。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一种单一色彩来烘托卧室的气氛。

这款LED灯泡的功率为5W,拥有2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并且比传统白炽灯泡节能70%。它还非常容易安装,只需要连接E27底座即可,即装即用,无须对家中进行任何改造,因此能够让我们轻松调节卧室氛围。Syska LED公司还为这款智能音乐灯泡开发了配套的SyskaSonic应用,可以让我们通过智能手机对灯泡进行无线控制,包括改变灯光颜色、控制歌曲等。这款智能灯泡还具备智能唤醒功能,可以在第二天早上用最喜欢的音乐和颜色将我们叫醒。此外,如果需要拍照的时候也可以直接调整背光颜色。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