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好产品”揭晓 华帝TA2燃气热水器再获殊荣

分享到: 更多
2018-01-24 来源:艾肯家电网

1月1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中国家电年度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华帝TA2燃气热水器,凭借在产品功效、安全节能、节能环保、设计美学、用户满意等方面的优势,荣膺年度中国家电“好产品”殊荣。

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是历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的重中之重,自创立以来,以其专业、权威、公正、客观的属性在家电行业影响广泛。华帝此次荣获中国家电“好产品”奖的燃气热水器TA2,除了继承华帝26年专业燃烧技术之外,还有更多领先行业的创新,阐释了“品质是品牌立足之本”的华帝本色。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消费者已不再满足于简单的沐浴功效,更希望热水器能给自身的冬日沐浴带来更多完美舒适的体验。而在燃气热水器大军中,作为北京奥运火炬制造商、拥有26年专业燃烧技术的华帝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基于多年技术口碑的沉淀,华帝制造的每款热水器都体现了其“专于燃烧,忠于安全”的理念。特别是华帝去年最新推出的TA2燃气热水器,拥有环流预热系统,即开即热不费水的效果颇得消费者欢心。因其内置的热水循环泵会提前对管道内的冷水进行循环预热,所以无论何时使用,都能够确保热水即开即来。另外,华帝热水器TA2独家创新设计的一键舒适浴功能,操作方便,能让热水器感应空气中四季温度变化,由中央芯片计算出匹配水温,自主设定一个适合的温度,免去调节的麻烦,“外温自检测、水温智调节”模式能够随季节、天气变化而变化, 给消费者0等待、0冷水、0浪费、0变温的舒适沐浴体验。

作为行业新贵,华帝TA2燃气热水器由内至外都让消费者倍加宠爱,其“盾”形时尚外观,取消实体按键,实现会呼吸的操作界面,俊朗飘逸的3D外观造型在年轻的消费者心中也加分不少,低调中尽显奢华。

近年来,华帝展开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制定国际化战略、智慧厨房战略,以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作为企业发展愿景。如今的华帝更是将品牌战略从“智慧+,更爱家”升级成“智慧+,时尚家”,让“智尚生活”走进千家万户,真正实现完整的智慧厨卫生态布局,温暖你我的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