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农合联盟平台”2018年度经营工作部署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9 来源:中国轻工业产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一、平台将从2018年3月1日起推出“生农合蔬菜种植合作计划”,该计划核心内容为:以每斤30元的价格出售“生农合蔬菜合作卡”半年卡及年卡,并实行买一赠二的激励政策。同时允许认购合作会员将附赠的两份蔬菜卡与生农合蔬菜生产供应方——北京绿色时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包代销协议,相应包代销货款按每工作日平均0.5%返还合作会员,并在认购和包代销协议签署后的十个月内返清相应包代销货款。

       该合作计划的主旨在于一方面加快生农合绿色生产体系的建设发展(特别是RFID质量信息追溯系统的铺设),另一方面规模化地培育生农合蔬菜的种子消费人群,并通过种子消费人群消费后的上佳口感感受以及其中部分人群健康水平的积极变化,而形成广泛的社会传播效应,推动生农合蔬菜市场的全面爆发。平台各省、区县级代理均可在直接申请专项计划新的同级管理账户后展开业务推广,同时也鼓励平台会员组织起来申请新的省、区县代理。专项计划省、区县代资格申请不收取任何费用,但需以有效存续的法人企业名义提出申请。

       为避免过多占用平台管理资源,凡获资格后未能在30天内有效发生业务以及后续月均业务增长率低于10%的计划推广人,平台会临时关闭其账户,后指导其强化改善经营管理,在认为符合要求后恢复其账户。

       二、平台自2018年3月1日起全面启动“全国餐饮业品质农业联合推动专项工程”,该工程系依托北京绿色时空公司与中国联通集团共建共赢的“品质农业(RFID)质量信息追溯公共服务平台”,利用“生农合联盟平台”公共电子奖券系统的聚合优惠功能针对全国范围内广泛分布的餐饮业实体店,通过接入平台结算端口形成分布式网络化的生农合农副产品产销一体化服务节点体系。

      “全国餐饮业品质农业联合推动专项工程”由油卡业务、生农合支付端口、生农合蔬菜体验店三部分组成。平台已制作了统一的推广宣传页,各级机构及业务人员可自行从平台下载打印用于展业之用。

    (图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