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会发布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指导意见

2013-09-06 来源:经济日报

15条措施持续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国银监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于近日发布。15条具体措施围绕确保实现“两个不低于”目标、进一步完善指标监测和考核体系、继续强化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正向激励、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不断创新小微企业服务方式、争取多方政策支持优化小微企业金融外部环境5个方面,进一步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层层推动落实,加强考核和督导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达标,强化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目标,对促进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推动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在各项政策的支持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覆盖面正在稳步拓宽。截至2013年7月末,全国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6.5万亿元,占全部贷款余额的22.5%,较年初增加1.6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多增3533.3亿元,比各项贷款增速高6.3个百分点,继续实现“两个不低于”目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