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上线!

0
2018-06-24 来源:水贝大表哥

     6月的【第29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一定是此时深圳最热闹的地方之一。所有的爱表人对每年的钟表展新表都无比期待。我们的读者很幸运,因为今天,你能看到随公众号看到我们精心编辑的品牌最新表款。

飞亚达以“My Solo Time”为主题
在独一无二的Solo时空中,领略时计的魅力


【每时每刻,相依相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刻都是永恒。
腕表来自 —— 伯尼表

风尚本色。随心耳动●名梭表
以简约造型,典雅风格,
高贵设计,引领时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