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届曼谷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9月举行

0
2018-06-23 来源:时尚珠宝ModernJewelry

     由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局(DITP)主办的第61届曼谷珠宝首饰展览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创造了新纪录的贸易价值,向世界展示了泰国宝石和珠宝行业的实力。过去的第61届曼谷宝石珠宝展IMPACT Muang Thong Thani吸引了来自113个国家的访客,前五个访问国家包括印度、缅甸、中国、美国和俄罗斯。

    第61届曼谷珠宝首饰展览会的成功举办,是朝着泰国政府实现泰国“世界宝石和珠宝生产和贸易中心”的目标前进的一步。大约853家参展商占据了2003个展位参加了第61届BGJF。虽然747家公司来自泰国,其他来自全球各地,包括香港、波兰、土耳其、日本、新加坡、印度、韩国、以色列、印度尼西亚和加拿大等国家。展会上共创造了6360万美元的贸易价值。

    第61届曼谷珠宝首饰展览会以“传承与工艺”为主题,强调了泰国的文化传统,促进了泰国工匠的精湛工艺和国际潮流,使珠宝更具现代感,并迎合了国际消费者的需求。

    为配合政府的“泰国4.0”和“创意经济”倡议,珠宝首饰展览会还举办了一系列由国内外专家举办的研讨会,讨论从原材料和珠宝趋势到营销和宝石认证等一系列话题。同时,泰国海外贸易中心的负责人就公司和中小企业如何渗透国外市场,也提出了建议。

    第62届曼谷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2018年9月在IMPACT Muang Thong Thani挑战者大厅举行。将展示市场珠宝的最新趋势:

1.遗产与工艺-重视工艺
2.灵性力量-信念和富裕的珠宝
3.Metro男士-男士珠宝
4.时刻-特殊场合的首饰
5.超越珠宝-用金属和宝石装饰的生活用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