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丽丰科技与上海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览会盛情相约

0
2018-06-25 来源:东方资讯

     2018年6月27日-29日上海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览会,距离开展时间还剩2天。在这个充满炎热的夏季,给口腔来一次清爽体验吧!告别口臭、牙龈出血、牙龈过敏等口腔问题,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将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这里不仅聚集世界一流的口腔护理品牌,还能获得各种口腔护理健康知识,让自己也能做自己牙齿的专职牙科医生,让健康生活从口腔护理开始。
本次展会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目的就为了促进行业发展,让竞争推动行业的进步,同时也为业内客户搭建一个技术交流和产品交易的理想平台,让更多新产品、新材料、新科技为人类健康服务。作为中国知名的口腔护理品牌,置身投入口腔事业多年研发、生产企业,日丽丰科技将在本次展会上给大家呈现更多的新型口腔护理产品,如:牙护士(yahushi)智能声波牙刷、电动牙刷、冲牙器等。

    随着近几年科技高速发展,国家经济不断发展壮大,让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跟着水涨船高,人们开始从物质生活转变成健康生活,对自身的身体健康更加重视。口腔健康作为全身健康的门户,正所谓“病从口入”,所以清洁护理口腔是每个人每天坚持必做的一件事,一些先进的口腔护理产品逐渐受到人们的追捧。但是根据目前行业行情来说,口腔护理产品以国外品牌和国内多元化发展企业为主,缺乏以口腔健康为企业核心生产研发的企业,日丽丰科技的智能电动牙刷、冲牙器就是以专业的口腔护理产品作为企业核心方向,打造舒适实用符合大众的口腔护理品牌。

 作为国家级高新企业,国内具有实力的口腔护理品牌,拥有自己的研发、生产的技术团队,助力日丽丰科技获得数百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证书。公司还取得了ISO9001、ISO13485体系认证和FDA注册,产品也通过了CB、CETL、FCC、CE、ROHS,REACH,LFGB等一系列国际认证和检测,能为用户提供良好口腔护理系统和解决方案;同时,日丽丰科技也矢志做口腔护理行业的领军企业。

    据相关媒体报道,这次口腔展将会空前盛大,吸引将近12000家专业卖家,众多媒体参与,为广大客户和企业带来无限商机。而且这次展会将以三种方式呈现“优秀供应商评选活动”、“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推荐会”、“2018年首届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科技创新高峰论坛”;通过展览交易、论坛大会、现场活动的形式进行,让这次展会丰富多姿、井然有序。
此次日丽丰科技亮相2018年上海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览会,希望通过这样大型专业的口腔护理展会接触到业内高端买家资源和扩广大群众认知,让更多的人了解口腔保健的重要性,从而提高我国口腔健康指数,让健康美好生活从护理口腔开始,会也符合本次展会的宗旨。
这次受上海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主办方盛情邀请,我们倍感荣幸;同时,也积极准备一场口腔盛宴,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口腔健康护理专业知识,2018年6月27至29到上海光大会展中心1号展馆,展位: C020 ~ C021,与日丽丰科技亲密相约。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