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宋亮何伟参观

0
2018-06-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为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分项活动,为期4天的丝绸之路旅游产品(文创产品)展览会6月20日在嘉峪关大剧院会展中心开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副省长何伟参观了展馆。

  展览会以“荟萃丝路名品,畅享如意甘肃”为主题,依托丝绸之路沿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重点展示了我省以及丝路沿线国家的工艺美术、创意设计、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旅游产品等内容,旨在通过展示与交易,促进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文化旅游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展览会布展面积1万平方米,分主宾国展区、嘉峪关城市形象展区、“一带一路”国际展区、甘肃省各市州形象展区、旅游商品大赛区、ACG动漫游戏文化展区、旅游时尚用品与特色休闲旅游产品展区、户外情景展示区以及房车露营设备展区,共展出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甘肃、广西、陕西等省区市的优秀旅游产品1000余种2万多件。

  主宾国吉尔吉斯斯坦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出了各自独特的文化资源和民族特色商品;国内各省区市展出了天津麻花、新疆奶片、青海黑陶笔筒、广西兰花根等特色各异、深受游客喜爱的旅游产品;甘肃14个市州展出了体现甘肃文化特色的最新创意成果;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则以“百姓身边的文化金融”为主题,展出多款旅游+金融复合产品,现场引导群众参与文化消费;海康威视、杭州玄机等全国知名企业还展出了国际国内领先的文化创意产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