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8)在深圳开幕

0
2018-05-24 来源:电池中国网

 

图为CIBF2018电池展开幕式现场

     5月22日上午,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The 13th China International Battery Fair,以下简称“CIBF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图为观众取证入场

图为嘉宾、媒体等会场签到

    据了解,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CIBF)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中国电池行业第一个通过商标注册保护的国际会展项目,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电池领域博览会。

图为CIBF2018展会现场

图为CIBF2018展会现场

图为CIBF2018展会现场

图为CIBF2018展会现场

    CIBF2018展会面积达11万平方米,比上届增长30%,共有国内外1250家厂商报名参展,比上届增长10%,参会和参观人数达到6万人次。


图为CIBF2018展会现场


图为国际先进电池前沿技术交流会现场

    CIBF2018期间举办了以“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为主题的“国际先进电池前沿技术交流会”,来自中、韩、日、美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同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参会嘉宾一道,分享了行业领先技术的研究及应用成果。

图为第一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国际交流会现场

    作为CIBF2018的平行论坛,以“突破?融合——迎接产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一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国际交流会”也同期召开。会议由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中国网共同主办,300余位参会嘉宾,通过40场专题报告会,与行业顶尖学者及知名企业负责人一道,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图为CIBF2018展会现场

    本届CIBF2018集中展示了近两年来全球电池行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国内外采购商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咨询和交易的平台。

图为CIBF2018展会现场

图为CIBF2018展会现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