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即将盛大举行

0
2018-06-26 来源:腾讯网

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杭州得一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杭州国际家具展将于2018年6.29-7.2日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浙江省内首个高品质B2B家具展会,势必进一步推动华东家具产业的繁荣,为业内品牌带来惊喜!

华东家具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国内前列的家具产业集群。以2017年为例,浙江省家具行业产量位居全国第一,全省生产总值达51768亿元,同比增长7.8%,有着丰厚的市场前景。在全方位网络化、智能化的今天,“家具”展也已从“家具”延伸到了“大家居”的领域,家具企业更需参与到国内一流的展会,实现品牌亮相,更好推广品牌产品。

一线品牌加持 打造高品质商贸平台

杭州国际家具展举办地在G20峰会主会场,作为举办G20峰会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占地120000平米,博览全局,占尽地利之便。

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即将盛大举行

杭州国际家具展紧跟市场需求,致力于为中外优质家具及木制品制造商创造一个良好的展商与观众交流平台。主办单位对展区进行规划,为买家呈现整体套房展区、办公家具区和软体综合区3大家具展览区,以满足参展商和买家的实际需要。

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即将盛大举行

本届展会影响力空前,受到参展商们的热情关注和踊跃报名,目前荟萃众多国内一线品牌。吸引了以华东地区为主,来自全国各地总计400余家优秀企业前来参展。有年年红、明堂、澳凡、尚美至家、飞龙、御乾堂红木、欧宜风、吴宝轩红木、百家帮、金宝尼、墨森、富邦、千流家具空间、尚茂尔、苏作红木、巨高、品在家、顶丰、利米缇斯、沙隆、雅士达、卡尔斯丹、木驰、台森、禅语、意丽达、达文伯艺、晓月、设空间、博大、老木匠、唯创、中信红木、莫霞、丽博、富元、丽邦、福瑞迪、昌龙、木品木.忆境、梵想、丽树、居物家居、巨桑、禾丰奥蜜尔、天源、好人家、圣奥、盛信、冠臣、正豪、东捷、简易家具、冠美、树人工贸、科尔卡诺、永艺、华盛、汉玛思、艺维斯、恒丰、沃恩、阿雨生活、和田、金鹭、华康、顾家、梦神、吉斯、博扬、舒耐丝、川洋、非凡部落、芮曼博布艺、王江泾、钟意莱、迪欧、花为媒、启恩、喜临门、慕思、皖宝、迪凯馨、利豪、维尔古拉、五星、爵士典雅、力丹、元博、凯艺、思凯琳、恒林、斯可馨、艾力斯特、凯伦床垫、振东、艾迪特等知名企业和品牌。(按首字母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这些参展品牌区域分布广泛,深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杭州国际家具展携手以上参展品牌,致力于为广大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打造最齐全、专业的家居B2B平台。

活动环环相扣 成就展会空前号召力

杭州国际家具展在展会前期举办了“展中国好家具”活动,前往全国各大家具市场与优质参展商近距离接触。同时,杭州国际家具展联合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和中国家居诚信联盟,共同举办参展品牌入驻家居卖场“绿色通道”活动。此次“绿色通道”活动,企业一旦评选成功,即可直通入驻中国家居诚信联盟全国17家集团共计150余家全国知名卖场门店!

随着展期的临近,杭州国际家具展主办方前往广东,在东莞、龙江、广州、深圳等地区进行了推广战役。推广人员向来往观众共发放宣传物资90000份,传播杭州国际家具展和苏州家具展的信息。同期投放大量户外高炮广告,深圳地铁广告,以及悍马车身广告,为展会宣传造势。

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即将盛大举行

·高炮广告

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即将盛大举行

·悍马广告

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即将盛大举行

·地铁广告

在展会举办期间,为助力买家和卖家细分市场,主办单位将举办一系列高规格交流活动,促进参展商和买家的良好交流:

邀请政府领导、合作媒体、品牌商和部分重量级专业买家举行欢迎晚宴;

展会开幕式;

与品牌红木合办2018中国新中式红木家具(杭州)发展研讨会;

经销商大讲堂;

邀请新浪家居发布《2017中国家居消费者洞察报告》,助力参展品牌了解家居行业更完整的数据;

力克媒体推介会;

本届展会将完善办展机制、健全服务体系,势必贯彻以“为买家找卖家,为卖家找买家”的办展理念,实现商贸双方合作匹配,互利共赢!

双城联展匠心筑梦 瞩目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

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和苏州家具展的双城联展。历经9年洗礼的苏州家具展,将于2018年6.30-7.3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第10届苏州家具展。人间天堂,家具苏杭,苏杭两地联展总面积逾24万平方米,也将为广大客商,提供一个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和平台,双城联展势必成为行业内的盛事!

作为成功举办过9届苏州家具展的承办方得一会展有限公司,往届展会吸引了众多参展方以及中外优质买家参与,赢得买家和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匠心筑梦,瞩目2018杭州家国际家具展。正如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在展会启动式上所说,杭州国际家具展不仅仅是一次展会,更是圆浙江家具人自己的梦!浙江家具人厚积薄发、博观约取,杭州国际家具展值得期待!

扫一扫二维码,即刻预登记。一处登记,苏杭两展皆可入场:

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即将盛大举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