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蓝鲸展盛大开幕,现场人海如潮,气氛火爆

0
2018-06-14 来源: 中国好包装网

 2018年6月13日
上午09:30
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馆
举行第二届
蓝鲸·国际标签&国际软包装&国际薄膜展
开幕式典礼

开幕式现场

    上海揽境CEO李洪涛先生发表对展会开幕祝贺致辞,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蓝鲸展主办方揽境展览CEO
李洪涛先生

    本次展会开幕式邀请到来自北京工业专家顾问、毕升奖和国际标签终身奖获得者谭俊峤教授为本次展会致开幕辞,开幕式上谭老先生对本次展会的举办给予诚挚的祝福,祝愿蓝鲸展越办越好!

北京工业专家顾问
毕升奖和国际标签终身奖获得者
谭俊峤教授

    开幕式还邀请到江苏新闻出版广电局印刷发行管理处处长刘海泉致开幕辞,祝2018蓝鲸展圆满成功!

江苏新闻出版广电局印刷发行管理处
处长刘海泉

标签印刷行业知名专家、台湾宇德科技公司总裁 叶霖鸿先生,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柔性版印刷分会理事长周建宝先生,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凹版印刷分会秘书长、北京印刷学院教授曹国荣女士,河南标签协会会长黄长军先生,江苏省印刷行业协会副会长苏印总厂总经理黄国平先生,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董事总裁王登云先生,安徽桐城市包装印刷协会会长方帆先生,一同出席本次展会开幕式典礼。

开幕式上的集体合影

展会前厅

    现场所了解,展会开幕的第一天,参展商8:30陆续进场准备开展事宜,9:00参展观众络绎不绝,参展观众一起在展馆前厅参加了开幕仪式,参展商从容不迫的攀谈着,现场好不热闹,整个开幕仪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展会现场

紧接着,上海揽境CEO李洪涛先生引领各位开幕嘉宾参观展馆。跟去年相比,今年的蓝鲸展规模更大,思维更创新。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很多商家都跟各位开幕嘉宾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