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家具展掠影

0
2018-06-18 来源:华东家具

 上合峰会刚刚结束
青岛又迎来了一大盛事
2018年第15届青岛国际家具展
今天,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


    全馆爆满的人气、惊艳亮相的品牌、叹为观止的产品,一场家具全产业链的年度大秀,再度点燃了家具行业及其上下游产业的激情!

    中国家协徐祥楠理事长、张冰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邱青森主任莅临展会指导,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陪同参观。

    今天的展会现场,从登记大厅到展馆通道到参展商展厅内部,人气高涨,全场爆满,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客商涌入青岛,相聚于此,共同享受一场气势恢宏、亮点十足、高品质的行业盛会。

    据展会登陆系统数据显示,开幕首日,进场参观观众达9.02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此外,本届展会不仅专业买家人数更多,而且区域范围更广,层次也明显提升。根据展会预登记大数据分析和现场名片不完全统计,本次展会仍有远至新疆、青海、广西、云南等地的专业买家到场,同时,西北、东北、华北、华东、华中等地区仍是青岛国际家具展参观商的主要来源,而且数量庞大,超过往年。从买家质量上来看,本届展会有大量国内一线品牌的高端经销商和多品牌运营的实力经销商前来考察,客户层次更加优质。

 

    汇智谷旗下《华东家具》杂志对话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聆听行业大佬对行业发展的期许!

    徐祥楠理事长首先对青岛展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家具展是呈现给观众前沿技术、聚焦商家沟通的平台,青岛展从无到有十五届的发展历程证明了青岛展会的活力,证明了参展商,观展商都能在这个平台得到新的发展机遇。而今年的青岛展更具原创与未来的理念层次,更有时尚品味,更能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需要,十分值得一逛!
分割线

    汇智谷旗下《华东家具》杂志对话山东省轻工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邱青森。

    邱青森主任表示,山东家具协会与深圳家具协会强强联合举办的青岛国际家居展,举办十五届以来,其成功远远超过人们的预期与想象。已经成为家具展中的佼佼者和知名品牌,影响力也越来越大。青岛国际家具展很好的发挥了推动行业交流、加快技术进步、助力创新发展和培育知名品牌的平台作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