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展会之旅圆满收官 | 大益金柑普2018全国茶博会盛况不断、喜报连连

0
2018-06-11 来源:兴茶网

   5月初,大益金柑普联合各区域的经销商进行全国联动,举办了一场又一场的茶博会活动,可谓是在市场上掀起了大益金柑普的热浪,并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随后,“大益金柑普”年轻、时尚、亲切的形象不断在全国各地闪亮登场,更进一步推动2018年大益金柑普新一轮的市场攻势。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其中的精彩吧!

“耀眼金”闪亮登场 品质如金受赞誉

    今年,大益金柑普的展位有了全新的升级,一改原本的“果绿色”,转为以“金色”为主色调。这一变化,强调的不止是外观颜色的变化,更有深层次意义的表达。

    “展位色调的升级,不止是为了让外观更耀眼、更时尚。更深层次的意义在于,我们想要把品牌‘金柑普’中的‘金’字突出,这个‘金’字的本意指的是金子般的品质,想要表达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品质如金。”大益金柑普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次的全国巡展,我们也想把这个理念传递给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和消费者。”

    走进其展位内,一红一青两个自助泡台亲切而熟悉,它们分别代表着青柑系列和红柑系列,很好地为现场茶友展示大益金柑普的产品主系列,受到现场茶友的一致好评。

    5月展会之旅圆满收官 各地争相呼应

    5月,大益金柑普联合各地经销商举办的全国巡展活动,可谓是在全国遍地开花,受到了当地经销商的争相呼应。

    截止到5月底,已走过了宁波、成都、济南、郑州、武汉、杭州、广州、佛山等地,可谓捷报连连、精彩不断,各地茶友均一睹了大益金柑普的风采,这金灿灿的视觉效果可以说成为了各大茶博会现场的一大特色。

展会火热持续中 精彩瞬间值得回味

    每一场茶博会上,现场茶友都能看到大益金柑普的全系列重磅产品,包括青柑系列的7益果、益粒醇、8月青等,还有红柑系列的柑益宝等等,均受到现场茶友的热烈追捧。

    而自助泡台、精美留影区等让人乐于参与的互动环节更是为其圈粉无数,让茶友欢喜不已。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