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玻璃门窗展览会GlassBuild America

0
2018-06-20 来源: 拉斯羡藕庄园群

 

    一年一届的美国国际玻璃门窗展览会(GLASSBUILDAMERICA)是全美最大的专业玻璃、门窗展览会。该展览会是由美国玻璃协会(NGA)主办,该协会成立于1948年,由美国本土4000多家玻璃行业制造商组成。该展览会在亚特兰大和拉斯维加斯两个城市交替展出,将会吸引更多的周边及全美国甚至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是一次全方位交流贸易的专业展会。展会致力于展示玻璃及门窗行业的最新流行趋势和发展动态,是整个玻璃、门窗行业生产,加工和供应企业展示形象的最好平台。

    此次展会无疑是玻璃业界的盛会,来自各个国家的玻璃行业的精英带着他们最新的技术,最新的理念聚集在这里交流,融合,商谈,为新一年的玻璃革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令人惊喜的是,展后参展企业和参展商满意的反馈源源不断。因此GLASSBUILD AMERICA对于我国从事玻璃门窗生产制造商们来说是一次不可错失的良机。

    2015年展会规模:参展商350家,观众10000人次,展会面积12000平米

    2016年展会规模,参展人员超过9000人次,国际参展商和参观者1428人,初次参展企业96家,有效进馆证2547张,国际展商189家,净展出面积达到12000平米。创新区展商50家,国内外参展单位共计430家。其中,中国共计49家企业,共展出面积:756平米,占总出展面积的0.5%,中国企业在此次展会中收获非常的明显。

市场背景

    据美国商务部统计,2015 年 1-4 月,美国货物进出口额为 12,291.7 亿美元, 美国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 1,837.7 亿美元,增长 4.1%。其中,美国自中 国进口 1,463.2 亿美元,增长 7.2%,占美国进口总额的 20.1%,提升 1.9 个百 分点。美方贸易逆差 1,088.6 亿美元,增长 12.9%。截止到 2015 年 4 月,中国 是美国第二大贸易伙伴、第三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随着建筑玻璃市 场贸易的稳步上升,目前世界上的三大贸易市场依次是:欧洲、亚洲和美洲。全 球固定资产投资的稳步增长,不断为与建筑业密切相关的玻璃产品开发出广阔的 市场。
    从世界范围来看,美国地区需求量排在世界前列,美国是世界上玻璃生产消费的最大国家之一,在过去的二三 十年里,钢化玻璃销量增长了 15.7%,夹层玻璃增长了 56.3%,平板玻璃总量上升 44%,年耗中空玻璃高达8000万平方米,全美中空玻璃普及率高达 83%。同时年需求量增长最快的还有南美、巴西和环太平洋地区,这对于广大的玻璃制造商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目标市场。从门窗业上来看,目前世界上先进的门窗技术,主要分为欧洲和北美两大系统;但从价格上讲,各国之间原材料并无太大差异,但是中国却有便于进行门窗的大规模生产的条件,仅凭这一点,对北美市场就占有明显优势。

中国玻璃网为民族品牌发声

    上届美国玻璃展吸引了不少中国玻璃品牌首次亮相,比如派克机械的大型展位摆放着多款设备,吸引了众多买家关注,为未来打开北美及美洲市场奠定良好基础;新福兴玻璃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建筑玻璃,高品质的产品吸引了高品质的合作方,负责人对此次参展表示满意,据了解新福兴已逐渐走向国际化道路。HOPO好博窗控首次亮相,国际范的展位设计和品牌个性获得一致好评,还有包括中力等多个中国品牌均是首次参加美国玻璃门窗展,实现突破。

    还有包括精工、中力、金晶、晶华、信义、滕州展团等中国企业近几年积极参加美国展,布局全球化战略。多次参展的北玻、兰迪、运通等知名品牌,依然保持着持续开发市场的活力。

    中国玻璃网作为上届美国国际门窗展唯一的战略合作媒体,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参与本届展会报道的权威媒体,积极参与展会的宣传报道工作,通过微直播、新闻报道、展会盘点等多种形式试图将全球各国玻璃企业最新的产品、全新的玻璃工艺技术、新鲜的展会资讯呈现给每位读者。我们惊喜的看到,他们在展会中均带去了特色产品和技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中国玻璃品牌正逐步影响着世界。

展品范围

    塑钢门窗、铝合金门窗、不锈钢门窗、彩板门窗、木质门窗等其他不同材质门窗,五金配件、相关辅料、挤出设备、组装设备、生产机械设备;各种玻璃幕墙、幕墙相关产品、设备等;门窗幕墙设计软件、玻璃优化下料系统等软件;各种建筑玻璃、钢化玻璃、艺术玻璃、装饰玻璃、特种玻璃等。
    玻璃生产仪器及设备:自动控制和各种配套系统;耐火材料、原材料及辅助材料等。玻璃深加工设备、磨料磨具、玻璃工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