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赴会聚中原,大咖云集郑州国际智慧照明展

0
2018-07-03 来源:凤凰网

    据悉由北京励展北方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中国(郑州)国际智慧照明展览会将于11月28-3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解到本届展会启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A馆、B馆,展出面积将达到20000平米。

    “2018中国(郑州)国际智慧照明展”作为中部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展会,目前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品牌厂商的积极响应和鼎力支持;飞乐音响、顺舟智能、上海三思、阳光照明、雪莱特、华体科技、三雄极光、浙江方大智控科技、华普永明、晶日照明、苏州纽克斯、捷布科技、英飞特电子等众多业内厂商集中亮相,展示最先进的智慧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

    召开2018中国(郑州)国际智慧照明展是为了响应业内厂家的积极倡导及市场的需求,同时也是顺应参展企业和观众的强烈愿望,我们同期举办的“2018郑州国际智能建筑展”、“2018中原智慧社区建设展”。这样形成三大主题展会同时举办,多馆联动,共享10万人才专业观众,使专业观众与采购商相对集中,让参会者享受一站式参展,花最少的时间和精力,了解更多的市场信息,更是会展业界创新模式的成功见证。

    2018中国(郑州)国际智慧照明展组委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