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眉山)竹产业交易博览会成功举办

0
2018-07-05 来源: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2018年6月29日-7月1日,以“竹子联通世界”为主题的2018国际(眉山)竹产业交易博览会(以下称竹博会)在眉山市青神县国际竹艺中心成功举办。本届竹博会由我会主办,眉山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林业厅、四川省文化厅、四川博览事务局承办。王忠奇会长参加竹博会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竹博会展出面积为726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世界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参展商到会参展,集中展示了竹木产品、竹编制工艺品、竹生活用品、竹装饰品、竹木家具以及柳木编制工艺等特色产品。展会期间参观人数超过6.7万人次。我会协助组织39家来自山东临沭、安徽阜南等地柳编企业以及福建竹木制品企业到会参展。
    本届竹博会水平高、亮点多,全面展示了竹产业及草柳编制等行业发展的成效,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了交流展示的良好平台。展会期间,竹博会还组织了中国竹产业高端论坛和研讨会、竹产业和竹产品招商推介暨合作签约等活动。
    眉山生态环境优越,竹资源丰富,竹文化浓厚,竹子成为眉山传播东坡文化的良好载体、展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推动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抓手。我会与眉山市人民政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以促进眉山市竹产业发展,帮助竹产业企业扩大销售和提升品牌影响力,为推动眉山竹产业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