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中部最专业的乐器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0
2018-07-16 来源:东方资讯

    乐动中原,活力郑州”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2018郑州国际乐器展、中国兰考民族乐器展及乐器达人秀将于7月13日-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是由河南华郑卫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广州西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并得到河南省吉他协会、兰考县乐器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展会共有200多个品牌参展,预计汇集超过10000名以上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是中部地区最大最专业的乐器展览盛会,同期将还将举办郑州国际影视智能影院产业展览会。

  此次展出产品汇集了河南乐器集群产业基地如:兰考古筝古琴、确山提琴、洛阳大鼓、安阳琴凳、郑州西洋乐以及其他地区扬州琴筝、泰兴提琴、惠阳吉他、饶阳乐器、国外钢琴品牌等。重在打造中部地区最专业的乐器行业展贸交流平台,助推“兰考中国民族乐器之乡”、“确山中国提琴之乡”“洛阳大鼓”等河南乐器集群产业发展,带动乐器、音乐文化、教育培训、影视文化、点播影院等企业来参展,让行业关注河南,聚焦郑州。

大咖云集,“不插电”音乐节引爆展会高潮

  本次举办的“不插电”音乐节,我们力推原创,特邀河南音乐大师、乐器大师倾情演奏,为广大乐器及音乐爱好者巨献听觉盛宴。应邀参与活动的有:著名崔派表演艺术家张宝英老师亲传弟子,梨园春2008年全年总决赛银奖及梨园春十年争霸赛铜奖霸主许大荣老师;优秀古筝演奏家,中国四大古筝流派之首曹派代表曹永安老师;著名豫剧板胡演奏家李永志老师;著名资深吉他弹奏家、音乐创作人、河南省省吉他协会会长袁宇泽老师;小熊吉他指弹教材主编、指弹大师、河南省吉他协会副会长马永康老师;河南大学音乐表演专业毕业、曾担任河南大学民族乐团中阮首席并获河南省级吉他大赛民谣组第一名、2015年创办清羽乐音弦乐工作室武鹏飞老师;河南省吉他协会理事,河南省吉他协会优秀吉他教师杜帅老师;木树音乐文化编辑创作人、河南省青年指弹吉他演奏家、独立原创音乐人卢嘉森老师;河南省吉他协会理事樊晓楷老师;一支活跃在焦作市的民谣乐队组合“70兆赫”乐队等前来助阵。

  “乐来豫精彩”乐器达人秀,最真展示与挑战自我

  同期举办的2018“乐来豫精彩”中国乐器达人秀(郑州赛区)是由河南省吉他协会、兰考县乐器行业协会主办,河南华郑卫视传媒有限公司、广州西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全国乐器表演赛事,旨在弘扬民族文化、促进乐器及音乐文化的发展、加强乐器及音乐爱好者的交流、展示乐器表演者风采。比赛设有钢琴类、古琴古筝类、吉他提琴类、电乐及打击乐类四大类别,各类别比赛分个人组和团体组进行。比赛得到河南的琴行和音乐培训机构的踊跃参与,代表机构有:李凡乐器、小熊吉他、木树音乐、帅领吉他工作室、零壹音乐、元音教育、清羽乐音弦乐工作室、通许风华少年艺术培训、艺丰音乐培训中心、荥阳萌生音乐、海韵音乐培训中心、荥阳钢琴培训中心、斯诺琴艺音乐培训中心等。

  琴行采购大 汇集,参展品牌争上演

  现场将有超过200个乐器品牌汇集,如忠鼓文化传播、鸣一乐器、萨帝德乐器、经科教学设备、凤鸣乐器、桂林智神、北京盛鑫鸿科技、霖立声控科技、恒韵乐器、美声乐器、华彩龙韵钢琴、刘志刚二胡研制、塞维尼亚乐器、绿城广电、罗森乐器、李凡乐器、吉合昌电子、曼斯顿乐器、平舆曙光工作室、腾达、布鲁克斯乐器、焦桐乐器股份、龙音乐器音板、桐韵民族乐器、明筝韵乐器、华音乐器、慧弘民族乐器、桐乡乐器、红日乐器、祥乐琴筝、雅音民族乐器、君谊民族乐器、鸣韵乐器、悦音乐器、韵音乐器、弘弦民族乐器、神韵乐器、华韵乐器、大河乐器、承韵琴筝、红荷民族乐器、兰桐木业、琴鸣乐器、妙韵乐器、鼎鸣乐器、悦雅民族乐器、艺轩乐器、昊韵乐器、木梓韵斫琴坊、韵之都乐器、艺轩乐器、豫音民族乐器、蓝火乐器、中艺乐器、恋音乐器、鸿鹄民族乐器等。

  乐博会获得业内好评,2018年11月22-24日长沙芒果展馆再相约

  上届“乐博会”2017年11月在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展出面积达到1.2万平米,合计展位数300多个,共吸引来自全球100多家展商和专业机构、300多个品牌参加展会,有42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得到业界重点关注。

盛会吸引万人聚集,吹响乐器行业集结号

  展会吸引到超过10000名来自各大学校院校、乐器经销代理、零售商、琴行经营者、琴行老师、音乐家、音乐培训机构、音乐艺术演出团体、艺术品收藏机构、专业及业余乐手、音乐及乐器爱好者、演艺活动场所、琴童与家长、电商微商、国内乐器协会、协会及媒体等到会参观采购。看百家品牌、中千个大奖、拿十万优惠,紫色七月是我们的约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