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0
2018-07-23 来源:会展资讯网

2018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
时间:2018年11月16-18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亚洲经贸促进发展中心
支持单位;中国食品报 品牌食品网
组织招展:北京爱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食品产业是一个最古老而又永恒不衰的常青产业。中国作为食品生产和食品消费大国,食品消费量一直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近年来,我国食品产业持续高速稳定发展,市场供应产品种类显著增加、精深加工产品比例不断上升,产品向多元、优质、功能化方向发展。

本次展览以“引领全球食品行业新机遇”为主题,是将“一带一路”倡议落实到食品业的一次全球行动。展览下设食品贸易区、投融资区、零食品牌区、清真食品区和专业服务区五大主题展区,目的是为国际农业和食品业搭建一站式商贸对接和投资合作平台,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加强食品业的国际交流合作与互惠共赢,拉动世界食品业的繁荣发展。
2018亚洲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由爱博展览联合发起。本次展会面积达65000平方米、提供1800个标准展位,目前前期招商招展工作正在火热招商中,展现出一铺难求的火热场面。“本次食品交易会还将突出四大亮点。”即以凸显休闲食品展主题作为亮点一,紧扣休闲食品制造全产业链,设置休闲食品成品、食品加工、食品工艺技术等5大类别的名优特新产品,集中展示食品行业最新动态、最新技术、最新潮流。
为推动优质买家及精选展商之间的精准配对,本届展会推出了连锁商超、连锁药店、进口商、跨境电商、粮食供销等多个专场配对活动,展会首日举办了采购商专场、连锁商超专场,为参展商与采购商提供面对面、一对一的展示、洽谈机会,供需双方在现场达成了多项合作。未来两天,展会还将举办进口商/电商专场、酒店采购专场。本届展会还首次为特邀买家及精选展商提供在线预约配对系统,藉由这一配对平台为供需双方提供智能匹配及日程安排,实现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