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果蔬汁产业峰会——为行业注入新动能

0
2018-07-25 来源: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如何让消费者更加喜爱果蔬汁及饮料?”2018年8月14日下午—15日上午,2018中国果蔬汁产业峰会将在浙江杭州召开,会议安排了专家圆桌论坛和专题报告,让企业可以更加精准的把握产品创新方向、及时获取最前沿的生产加工技术信息、更透彻地理解标准法规的要义,这都将成为果蔬汁企业升级创新的制胜要素。

    圆桌论坛:邀请了相关领导、行业专家与知名果蔬汁及饮料生产企业高管,论坛的核心内容——真品质、增营养、好口味,并将以如下话题逐步展开和归结:

果蔬汁行业增速放缓,原因诊断?
果蔬汁及饮料作为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传统饮料品类,备受喜爱的原因有哪些?
未来的高品质果蔬汁及饮料应具备哪些特点?
非热杀菌目前能够商业化应用的技术都有哪些?这些技术能够给果蔬汁加工带来什么好处?
果蔬汁及饮料升级创新的方向在哪里?

    专题报告:十一个专题报告将围绕“标准法规”、“行业发展趋势”、“前沿加工技术”、“产品创新开发”、“食品安全”等话题。

▪果蔬汁分会工作报告及行业运行简析——张金泽 《饮料工业》杂志社 副主编
▪现制现售果蔬汁监管政策——张兰兰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食品安全监管二司 处长
▪预包装食品标签管理及GB 7718《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修订方向——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NFC果汁国际法规解读——John Collins 国际果蔬汁协会(IFU) 执行董事
▪果汁真实性鉴别技术——钟其顶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博士
▪全球冷冻浓缩橙汁和橙汁的市场分析——Roberto Goto Citrosuco公司亚太区 总经理
▪果蔬汁饮料产品创新及发展趋势分析——肖箫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 中央研究所 专案产品组主管
▪果蔬汁及饮料市场与消费趋势分析——Betty Yang 尼尔森 中国区快消品研究高级总监
▪冷藏100%果汁的经验分享:冷链保障,除了温度还是温度!——王云平 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 品保经理
▪不止给你点颜色——天然着色剂在果蔬汁中的创新应用——珠海雅富兴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HPP为果蔬汁带来的变革与挑战——山西海普瑞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大会将为参会代表带来新趋势、新技术、新信息、新观点,促进果蔬汁行业向着更营养、更健康、更美味的方向前行。

    会议同期举行的“2018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会会议”和“2018中国双蛋白技术交流会”,详见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网站的正式通知。会议优惠的截止日期为8月1日,为了享受优惠的会务费,也为了便于主办单位的会议准备工作,请于8月1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如下会议联系人。

杨小雁 yxy@chinabeverage.org
010-84464668-819
传 真:010-84464236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