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未来5年战略发布

0
2018-08-0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以“远航”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未来5年战略发布会在天津举行。主办方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表示:“下一个5年,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将不急于扩大展览面积,而是增强创新能力,展现设计理论发展和生产制造工艺的结合成果,同时加强实木家具全产业链的展览内容。”

   “远航”的主角,是当今中国实木家具行业的“主力部队”和新锐力量。他们共话未来5年实木家具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战略布局,谋求进一步共襄盛举、再创辉煌。随着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实木家具行业如何转型升级、实现华丽转身?伴随着“互联网+”的风生水起,传统手工和现代智能制造工艺如何在碰撞中融合、升华?备受期待的2019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又会有哪些精彩呈现?与会嘉宾围绕“下一个5年,让我们继续砥砺前行”主题,就实木家具行业这些热点话题各抒己见、深入探讨。

   会上,还同期举行了2019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招商发布会。在津举办的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已走过了5个春秋,每年展会规模约12万平方米,吸引海内外逾600个主流实力商家参展,境外商家越来越多。每年前往洽谈、参观的专业观众不少于12万人。采购商与参展商达成的现场成交额和意向采购额年年攀升,展会的市场效应和社会效应广为传播。目前,“实木家具看天津”已成为业内共识。该展览会也以其大规模、专业性、国际化、广辐射,成为中国实木家具行业当之无愧的“风向标”。环渤海家具展与珠三角、长三角家具展一起,构成当今中国家具行业展览会“三足鼎立”之势。

   高秀芝透露,第6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28日在天津举行。组委会将在此前迷你工厂在线智能化制造场景展览的基础上,满足市场需求,继续完善和加强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