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国家具品牌9月将亮相上海家具展

0
2018-08-14 来源:国际在线

记者日前在深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上海家具展将于9月11至14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世博展览馆举行。来自24个国家的家具品牌将悉数亮相。   上海家具展不仅展示国际顶级奢华的家居奢侈品,让观众直击国际家居界最新风尚和潮流生活方式,更是成为海外品牌在中国寻求合作发展的首选平台。据介绍,今年将有来自24个国家的220家品牌参展。其中6大国家展团分别是意大利、法国、比利时、土耳其、韩国和马来西亚。   上海家具展有着25年发展历史,今年将继续携手年轻活力的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设计魅力。第三届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首次启用世博展览馆4个整馆,面积达到7万平方米。同时,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整体参展品牌水平在进一步提升。   据悉,上海家具展与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的线上预登记早在3月份已开通。上海家具展还推出了家饰生活APP,拉近展商与观众的距离。 标签: ]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