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北京站)新闻发布会举办

0
2018-08-21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2018年8月1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北京站)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宝格丽酒店举办。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副理事长刘金良、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常务副总经理钟蓓红,杜马(香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DOMO nature 品牌创始人于红权,以及来自北京、天津、山东等地的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发布会。会议由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主持。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致辞。他首先感谢各位媒体长期以来对中国家具行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和2018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将于9月11—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开幕当天下午,中国家具协会还将主办2018世界家具论坛。当前行业压力与动力同在,挑战和机遇并存,未来中国家具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做好展会展览、质量标准、培训教育、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讲话。他表示,中国家具行业的展览服务需要进一步迈向国际化和高端化,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延续“出口导向 高端内销 原创设计 产业引领”的办展宗旨,继续为国内外的家具企业搭建广阔的平台。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钟蓓红介绍了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和2018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的亮点,并演示了各项前沿创新的展览服务功能。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钟蓓红


    杜马(香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DOMO nature 品牌创始人于红权介绍了今年上海家居设计周版块形象全面升级的具体情况。

杜马(香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DOMO nature 品牌创始人于红权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风向标”,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已成为国内外家具从业者一年一度最重要的交流平台。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继续携手2018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用设计串联起家具、材料、软装、艺术、色彩,并以上海家居设计周为纽带,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家居的魅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