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伦维也纳音乐之旅洛杉矶三重奏音乐会(临沂站)圆满举办

0
2018-08-21 来源:中国乐器协会

     8月14日晚间七点半,海伦钢琴维也纳音乐之旅洛杉矶三重奏音乐会在临沂蒙山沂水大剧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音乐会由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临沂市大唐钢琴城承办,海伦钢琴华北大区经理张敬军莅临演出现场。

    洛杉矶三重奏,是由三位毕业于美国洛杉矶南加州大学的杰出华裔女演奏家组成的演出组合,她们分别是:钢琴博士叶思思、小提琴谭雅冰、大提琴吕冰夏。三位演奏家已经和海伦钢琴有过多次合作,她们通过钢琴和提琴的组合演奏,今年已经为国内众多音乐爱好者带去数场精彩的演出。

    当天,近千名观众冒雨前来观看演出,音乐厅内座无虚席。临沂市音乐家协会陈鸿林主席、临沂市钢琴专业委员会常吾尚会长、临沂市钢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丁乐军、临沂市钢琴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顾振宇、临沂市钢琴专业委员会白振华副会长(兰山区音乐家协会主席)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音乐会准时开场,主持人杜老师宣布音乐会正式开始。洛杉矶三重奏以精湛的演奏为大家带来数首国内外经典曲目,比如《遗亡》、《月亮河》、《茉莉花》以及《爱的致意》等。三位艺术家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演奏技巧,让这些经典曲目焕发出新的艺术感染力,现场观众在曲目间隙之时掌声不断。音乐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随后数位来自当地音乐家协会的领导为临沂市音才奖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选手颁发奖状及奖杯,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承办此次音乐会的临沂市大唐钢琴城总经理王冠平表示,未来大唐钢琴城将继续依托海伦钢琴公司,借助海伦钢琴提供的音乐活动资源和渠道,继续为临沂地区的音乐艺术传播和音乐教育事业服务,为当地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海伦钢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