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家具盛会即将登临 上海准备好了

0
2018-08-2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九月,上海,全球家具人瞩目的中国国际家具展,将再次惊艳现身。作为这场全球家具行业盛会的预热,近日,中国家具协会与上海博华展览公司共同举办了一场“2018中国国际家具展北京站新闻发布会”,与到会的数十家媒体共同揭开了今年中国国际家具展的面纱。

35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3500家展商、220个国际大品牌、129个知名设计品牌、50多位设计大师,这一组惊艳的数据,预示着今年的中国国际家具展和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又将是一场全球家具人汇聚的行业盛宴。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作为发布会主持人,介绍了今年中国国际家具展的筹备情况。她表示,作为国际首屈一指的家具展会举办地,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世博展览馆,已经准备好了。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对即将举办的中国国际家具展及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表示了极大的期待和信心。他认为:“上海中国国际家具展不仅将展示国际顶级奢华的家居奢侈品,让观众直击国际家居界最新风尚和潮流生活方式,还将成为海外品牌在中国寻求合作发展的首选平台。”

徐祥楠说,当前在国际贸易壁垒和出口关税提高的背景下,中国家具行业的国际竞争力水平亟待提升,此次中国国际家具展将为本土家具品牌提供与国际品牌“同台较技”的机会,搭建出一个与国际先进设计理念接轨的平台。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钟蓓红着重介绍了今年上海中国国际家具展的调整、创新情况。她说,每年都创新、时时讲创新,其实是很难的,但是博华公司还是坚持下来了,每年的展会都会有创新,今年也有多个创新、创意,比如今年展会重点打造的三大亮点:首先是色彩·中国家居,以“色彩解码”的概念,通过“一个展览、一场论坛、一份报告”的形式演绎色彩在家居行业的应用和未来发展方向;第二大亮点是HomePlus设计师之家,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的HomePlus设计师之家,将大兴跨界设计;第三大亮点是COC,今年新推出的COC,是DOD设计师作品交易会的创新版,更注重设计创意而不是产品交易。

2018年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及第三届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即将吸引全球家具人汇聚上海,迎接一场家具行业盛宴,上海准备好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