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博览会

0
2018-09-26 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2018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Stationery

and Office Supplies Exposition

 

“集萃世界文具,对话智造中国”

 

    2018中国(北京)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博览会(CISE2018),立足中国,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依托丰富的行业资源、配套活动和专业的运营团队,作为中国高端、专业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博览会旨在打造中国文具及办公用品行业风向标型展会,提供行业优质交易、交流、交友平台。

    展会将紧随中国文具、办公用品行业最前沿的发展趋势,加强和深化与国内外同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商、共享、共话行业发展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整合学习、办公、生活所需各式产品,融合东西方文化特色,结合行业专家的独特分享及见解,提供文具及办公用品新体验。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漾世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参展范围

 

文教用品:

书写工具、文件管理类、文档管理类、桌面文具类、桌面收纳类、学生用品类、文具套装类、展示培训教具类

美术用品:

油画笔、油画棒、蜡笔、水彩笔、彩泥、颜料、画架、画布、画框

纸及纸制品:

复印纸、彩色复印纸、传真用纸、电脑打印纸、收银纸、照片纸、印刷用纸、特种纸张等纸制品。

办公设备:

行政设备、财务设备、办公电器、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扫描仪、多功能一体机等

办公家具:

座椅、储物箱/柜、床、保险箱/柜

办公电器及配件:

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电脑整机设备;U盘、移动硬盘、光盘、存储卡、录音笔、内存、光驱、显卡、硬盘、电脑外接电源、电脑包等

打印耗材:

色带、硒鼓、墨盒、墨粉等

 

 

时间、地点及展出面积

 

举办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2、3、4、5号馆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举办时间:

2018年9月27日至29日(周四至周六)

 

展出面积:

15,000平米

 

 

展区分布

 

2号馆:进口品牌馆 ——各大知名国际品牌汇聚于此

3号馆: 名品馆——著名品牌企业华丽绽放

4号馆: 美术画材、学生用品馆——美术工具、美术材料、各类纸张、学生用品等

5号馆: 办公用品、纸品本册馆——制笔、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碎纸机、饮水机、传真机,各种复印/打印纸

特色专区:陈列知名品牌优中选优的产品,展现别样零售店

 

配套活动

 

活动一:中国文教用品及办公设备行业高峰论坛

活动二:中国文教用品及办公设备新品首发式

活动三:品牌推介—中国文教办公用品“赛思(CISE)2018”奖评选活动

活动四: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公益助学捐赠活动

活动五:中国文教办公用品行业团体标准发布会

活动六:B2B国际买家专场洽谈会

活动七:手账市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