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京津冀(冬季)家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0
2018-11-01 来源:云南经济网

     万人空巷齐逛家博,全城嗨购燃爆冬日

    10月30日上午,2018京津冀(冬季)家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由廊坊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廊坊市装饰装修协会、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八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十里河商会、广海装饰装修集团、大中电器协办,北京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河北省装饰装修协会、廊坊市总工会、廊坊市商务局支持,并由闽泽旺达建材城独家冠名。

    回顾夏季家博会,成功于6月22日-25日在会展中心B馆举办。户内户外展览面积近40000平方米,定向广告投放观众曝光数量达233152次。家博会期间精准客户近万,进馆人数累计达5万人次,游客人数累计达7万人次,成交量近千万。  据悉,2018京津冀(冬季)家博会将于12月15日隆重开幕 ! 展会为期四天,百余家品牌产品汇聚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全方位多轮宣传助力一站式购物!

    展会将在夏季家博会的基础上继续创新、纷呈优点、办出特色:一是活动内容更丰富,精彩层出不穷。展会期间将举行京津冀家博会联盟成立仪式,并新增设计师专区,开展家装产业高峰论坛,推出一系列活动,来吸纳各界商企业参与,吸引广大市民参与;二是加重观众参与度,充分体现互动效应。论坛、活动中的交流性与互动性体现的淋漓尽致;三是注重加强集聚性,强化商贸功能。将邀请知名企业、商业精英等到会考察及开展各种经贸活动,为企业提供无限商机与优越交流平台,组织阵营强大的参展团、精准客户及专业观众等,使本届展会真正赢得商机、广结商缘。

    目前,家装行业消费升级趋势进一步加快,消费呈现多样化、消费需求多元化,消费领域不断扩展,在新的经济增长浪潮下,组委会通过多轮市场调研,综合大多数商家考虑,本届家博会将采取“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管理、统一宣传”的运营模式,通过百家抱团、规模化运作,打造口碑佳、体验性强、高品质、超大型一站式家装专业展示展销平台。  展会预计有300多个品牌近百个商家参会,未来3年将实现1000个品牌1000个商家参展,成为京津冀地区最专业、最具影响力、最具人气的家装盛会;成为京津冀地区最靓丽的家装风景线和饕餮盛宴。

    家博会为企业搭建了一个拓展市场、行业交流的高端平台,有力地促进了京津冀区域家装市场的快速、健康发展,推动了京津冀区域家装行业的发展和繁荣,是京津冀区域独具内涵的家装家居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