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盛大开幕!

0
2018-11-12 来源:肃宁电视台

    群贤毕至 ,少长咸集,共商裘皮业发展大计。11月11日,第十八届中国•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在华斯国际裘皮城盛大开幕,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市长梅世彤,市政协主席宋有洪,市政协副主席王荣,国际毛皮协会主席约翰尼斯•玛纳卡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潘种树,县领导颜世东、黄志民、杜立华、魏建岭等出席开幕式。

 

    上午十点三十分,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宣布第十八届中国•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开幕。

    国际毛皮协会主席约翰尼斯•玛纳卡斯先生在讲话中说,非常高兴来到美丽的肃宁,再次出席本次中国•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我谨代表国际毛皮协会和全球毛皮行业对此次交易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预祝本次交易会圆满成功!

    肃宁是知名的毛皮之乡,在中国乃至国际毛皮产业中有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和地位。本次交易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肃宁毛皮产业的发展,增进肃宁与国际毛皮产业的交流,将更多肃宁和中国的毛皮产品带给全世界。

    新的销售季已经到来,相信在中国•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的平台上,我们将遇到更多的新朋友和新机会。也相信肃宁以及我们的毛皮行业会越来越好!

    梅世彤在讲话中说,拥有300余年毛皮产业基础的肃宁县,坚持把裘皮服装产业作为第一支柱产业,大力实施“特色产业兴县”战略,推动裘皮服装产业实现破茧成蝶、展翅高飞,目前已成为我国华北地区最大的裘皮服装贸易中心,产品畅销俄罗斯、日本、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新引领时尚,时尚促进发展。本届活动以“创新•时尚•发展”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皮草行业的400余名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和优秀企业代表,这既是一次精英荟萃的年庆,也是一次创新成果的展示,同时也是一次智慧碰撞的盛典,必将为我市乃至全国毛皮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理念、新灵感、新思想,推动毛皮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希望肃宁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擦亮品牌的基础上,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宽广的视野,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努力打造成为享誉世界的“裘皮之都”。同时,也希望国际毛皮协会以及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肃宁皮草产业的发展。

    县委书记颜世东致辞,他说,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大家齐聚肃宁,共襄盛会,共议发展。在此,我谨代表中共肃宁县委、肃宁县人民政府和热情好客的37万肃宁人民,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盛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肃宁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颜世东指出,裘皮服装业作为肃宁第一特色主导产业,紧紧抓住该产业被确定为全市“18+7”特色产业集群的有利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快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六个一”工作要求,全力推动裘皮服装产业集群发展、转型升级,“裘皮之都”影响力和竞争力进一步彰显:原皮交易雄踞全国首位,成衣贸易迅速崛起,年交易皮张1.8亿张,销售裘皮服装60余万件,交易额突破300亿元,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裘皮服装贸易中心。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和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为肃宁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在深度变革中,裘皮服装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肃宁县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按照“创新、时尚、发展”的思路,围绕打造引领国际国内裘皮产业发展的行业龙头、全国最大的裘皮服装加工中心和对欧裘皮服装出口桥头堡,全力推进华斯裘皮小镇、千亩裘皮服装加工园建设,吸引资本、人才、技术、市场等要素向肃宁汇聚,进一步擦亮“中国裘皮之都”品牌,推动肃宁成为“裘皮创意之都”“时尚服装之城”,向着“世界裘皮之都”目标阔步迈进,让肃宁裘皮温暖世界!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潘种树也分别发表讲话,表示将与毛皮业界同仁一道,坚定发展信心,通过调结构、提品质、深化供给侧改革,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再上台阶。

    代县长黄志民主持了开幕式。

    省、市、县有关领导,有关行业协会领导,兄弟市县领导,国内外客商400多人出席开幕式。

    本届交易会还邀请了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香港大公文汇报等30多家国内新闻媒体采访报道。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