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0
2019-07-18 来源:中国陶瓷官网

     2019年7月12日上午10:30,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陶瓷艺术馆会议大厅召开。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提升全国日用艺术陶瓷的整体品牌形象,宣传推介各产瓷区特色陶瓷文化,弘扬大国陶瓷工匠精神,2019年8月2日—5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暨第七届中国陶瓷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精品展览会将在北京陶瓷艺术馆举行。‍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致辞

 

    举办本次展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陶瓷产业提档升级、集群发展的迫切需要。办好本届展会不仅有利于陶瓷企业做优做强、培育国内外知名品牌,还有利于推进陶瓷产品设计创新水平的提高,从而影响推动整个产业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智造”,促进企业提升自己的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良的产品,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越申主持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董博发布展览事项

 

    此次展馆面积15000平方米,陶瓷产品涵盖了江西景德镇,广东潮州,山东淄博,河南汝州、禹州,福建德化,浙江龙泉,江苏宜兴等多个产区。本届展览会主题是:1、全国日用艺术陶瓷发展的成就成果,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2、精美陶瓷装点美好生活。宣传口号是:你好 我好 大家好,共享共赢。同时公布会标、公众号、请帖、展区、礼品等内容。‍

 

 

 

清华大学教授、中国陶瓷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张守智先生致辞

 

清华大学教授、中国陶瓷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张守智对本次“陶瓷精品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展览凝集了中国当代陶瓷从新中国恢复发展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成果,希望本次展览能给全世界人民带来一次视觉盛宴,也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能让中国陶瓷生产企业收获更多反馈。‍

 

 

 

中国中外友好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柯志华发言

 

中国文化对外国人的影响是方方面面的,文化自信是一个一点一滴、循序渐进的过程。在新时代的今天,我们在传播文化方面,一方面是要有传统,还有更大的一方面就是要展示我们当代中国的面貌,展示当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发言

 

展览会最主要的作用是代表了各行业先进的文化、先进的科学技术、先进的生产力,是推动产业发展的助推器。感谢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和各产区的企业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江西省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瓷局局长方霞云发言

 

景德镇作为千年瓷都,不仅在传承,也在与时俱进地创新。非常感谢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提供这样一次学习机会,一定会组织好传承与创新的作品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景德镇,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广东省潮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余庆斌发言

 

潮州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陶瓷产业发展,近年来出台的陶瓷企业转型升级、提质生效的相关文件达到十几个。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的关心和帮助下,潮州陶瓷得到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近年来,进入互联网时代后,潮州陶瓷也得到了非常大的进展。

 

 

 

北京陶瓷商会会长、闽龙集团董事长陈进林发言

 

八月份将要举行的这次活动将会非常精彩,不仅仅是一个陶瓷产品的普通展览,还会有各种各样的精彩活动。非常欢迎大家到时参加,来体验一个和以往不同的陶瓷展览会。

 

 

 

北京荣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邓荔莉发言

 

此次展览会将搭建起面向全国的视频直播平台,向全国展示展览会的盛况,展现中国陶瓷艺术的欣欣向荣和百花齐放。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侯文全,清华大学教授吕晓庄,江西省景德镇市瓷局副局长张健,奥特莱斯集团公司董事程新华,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彩华、陈莲等多位嘉宾出席了活动。中国陶瓷官网、中国网、新华网、光明网等20多家媒体现场参与并报道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本届展会将汇聚国内各个产瓷区的陶瓷精品,是建国以来陶瓷行业发展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同时,展会将为振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国陶瓷的整体品牌形象,宣传推介各产瓷区特色陶瓷文化,弘扬大国陶瓷工匠精神,搭建一个创新发展、合作共赢、国际专业化的展览交易平台。展会组织周密,参与广泛,将是一场高规格、综合性的陶瓷行业盛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