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焙烤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年会召开

0
2019-10-28 来源:中国食品报新闻

    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全国焙烤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年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以下简称商会)日前在江西南昌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兼职副会长、中焙糖协执行理事长朱念琳,中焙糖协理事长,商会会长张九魁,中焙糖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帅,中焙糖协副理事长杨木梅,中焙糖协副秘书长、商会秘书长康恒平,商会副秘书长王京,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莉,《中国焙烤》杂志副主编徐庆玲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骨干经销商代表15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协会理事长、商会会长张九魁致欢迎辞,对商会成立2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报了全国行业经济形势,全国食品安全形势,以及回顾了经销商20年的发展。

  嘉吉粮油(中国)有限公司商务总监何威表示,乐于社会责任与勇于社会担当,是百年嘉吉一贯秉承的行为风格,健康安全是百年嘉吉成功的秘诀。嘉吉愿为助推行业进步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经销商创新发展”论坛上,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精炼油研发总监常桂芳做了《烘焙油脂,你所不知道的奥秘解析》的演讲。

  太和企业总经理倪振华分享了《销售模式》,提出适合自己企业的才是最好模式的观点,演讲精彩纷呈,会场气氛热烈。

  协会副秘书长、商会秘书长康恒平做了《全国焙烤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成立20周年回顾》和《谁动了我的奶酪-2019烘焙原料市场调查报告》的报告,这个报告也是每年年会值得期待的重头戏。

  康恒平指明了行业潜在的竞争对手及市场机会,给与会的同行做了一次深刻的行业分析,得到大家的高度认同。

  此次会议上还选举了商会五届一次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全国杰出经销商和优秀经销商表彰活动。

  在大会的讨论环节,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纷纷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中焙糖协执行理事长朱念琳做了总结发言,他说,现在的经销商队伍在壮大,特别是二代接班人的崛起,更显示了我们行业的蓬勃发展。从论坛的专业报告中看行业形势的发展,看到了经销商团队运营的创新,特别是新一代的经销商们了有新的想法就要付诸行动,只有坚定不移地做好传承与创新,深刻认识到高质量发展在企业战略中的重要意义,行业才能持续健康发展。还要继续深入研究消费者需求,不断推进产品创新,才能提升企业竞争力。20年不容易,经销商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每一步都走得很坚定。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协会也将会继续携手全国经销商朋友,共同更好地为行业服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