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NEOLONE™ 防腐剂系列产品为个人护理产品微生物控制提供解决方案

0
2018-12-27 来源:Z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客户对天然和有机产品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 对安全有效的防腐剂的需要也是如此。陶氏微生物控制是陶氏杜邦公司专业产品中的一个业务部门, 推出了两条NEOLONETM个人护理防腐剂产品线。这两条产品线都反映了陶氏致力于帮助配方设计师、制造商和品牌所有者克服现代个人护理行业面临的挑战。

  杜邦工业生物科学的家庭和个人护理部门全球业务总监韦恩·阿什顿说: "今天, 客户喜好和购买决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精明, 与卫生、健康和自然美容趋势紧密契合。“ 品牌所有者正在寻找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原料, 同时保持理想的性能, 并保持健康和安全。我们的新 NEOLONE™防腐剂帮助我们的客户确保他们的个人护理产品配方安全, 有效, 并且不会滋生细菌-最终帮助赢得品牌信任。

  NEOLONETM 生物防腐剂

  NEOLONETM 生物产品基于广谱、天然提取的个人护理防腐剂月桂酰精氨酸乙酯 (LAE®)。LAE®是不敏感, 不刺激和容易生物降解的, 使得它成为一些免洗型、冲洗型和口腔护理产品的理想原料。

  LAE®被纳入欧洲委员会条例附件五和东盟化妆品指令附件六。

  陶氏微生物控制全球营销经理 Bahar Azimipour 表示: "我们的 NEOLONE™生物防腐剂的设计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和易用性。"客户信赖我们的产品创新、法规知识和技术支持, 并可以放心地知道我们的产品能够提供理想的属性。“

  陶氏微生物控制已与巴塞罗那的 LAMIRSA 签署了LAE®独家供应协议,后者拥有LAE®的制造和在个人护理产品的应用方面拥有知识产权。

  NEOLONETM 苯氧乙醇防腐剂

  NEOLONETM PHCG 和 NEOLONE TM PHBC 是专为漂洗和免洗产品应用而设计的广谱防腐剂, 如面膜、面霜、乳液、洗发水和湿巾等。这些创新的混合产品结合了针对轻度个人护理产品配方的高性能功能, 包括为成本效益优化配料配比, 提高在多种 PH 值范围内的功效和低气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