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赴杭州等地考察轻工行业两化融合先进单位

0
2020-03-25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信息化推进处 李玮
  为推动轻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进两化深度融合、智能制造实践与创新、工业互联网应用与发展,本着连接供需、聚合资源、创新动能、服务行业的目标,8月8日-8月10日期间,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信息化推进处携手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工业互联网促进服务中心赴杭州等地就荣获“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先进单位”的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以了解总体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而形成进一步推动轻工产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

  此次主要考察了娃哈哈、贝因美、默顿电梯等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和面对面座谈,就企业的生产销售、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情况,以及企业两化融合、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建设与应用实践,还有转型升级的痛点和创新突破难点等,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以下为考察组走入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贝因美)、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娃哈哈)、苏州默顿快速电梯有限公司(简称默顿电梯)的现场照片。

 

贝因美总部

 

 

考察组与贝因美CIO黎光座谈

 

 

娃哈哈展厅之发展历程

 

 

娃哈哈展厅之创新驱动

 

 

娃哈哈下沙第二生产基地中央控制台

 

 

娃哈哈下沙第二生产基地智能生产线

 

 

与娃哈哈CIO吴学谦和主任陈莉座谈

 

 

苏州默顿快速电梯有限公司

 

 

默顿电梯获奖情况

 

 

默顿电梯智能生产线之一

 

 

默顿电梯智能生产线之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