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服零售时尚(RFA)行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

0
2018-06-25 来源:原创

方案简介
    成熟的PTC FlexPLM解决方案转变在零售价值链上协同进行产品规划、设计、开发和存储产品的方式,提供跨越商品销售、设计、产品开发和供应链的可见性,以最大限度地让企业提高速度、灵活性、效率和利润率。
FlexPLM是一种预先配置的开箱即用解决方案,可帮助您管理贵公司产品的花色品种,追踪流行趋势,并更快地将更多创新和有利可图的产品推向市场。
    FlexPLM解决方案使零售和消费品公司在设计命中率、上市时间、材料成本和生产力方面有显著提升。
优势与特点
    FlexPLM是第一款面向零售、时尚、鞋类、服装和消费品的智能互联PLM解决方案。凭借PTC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和数据分析能力,FlexPLM引入突破性全新PLM功能,可在消费者、产品、商店、设计师和供应链中实现可视性和连通性。
    1.满足企业需求
 单一系统数据来源
 与供应链合作伙伴进行协作
 确保分布式团队能够从单一信息源开展工作
 强大产线规划支持,塑造自己的生产线和产品系列
 样本跟踪能力保证生产原型质量
 “供应商门户”筛选提供给选定合作伙伴的系统功能和信息,确保使用最新版本信息,供应商评级能力以独立标准评估供应链合作伙伴
 与其他系统集成获取销售数据的见解洞察
 利用ThingWorx物联网平台获得描述性和预测性分析
 系统部署在可信服务器上实现更高程度安全性
    2.提供能力支持
 商品企划
 面辅料、颜色和原图开发
 概念开发和创意设计
 SKU和规格管理
 采购
 质量和合规性
 供应商门户
 移动性
 企业性能、安全性和可扩展性
    3.行业优势:
 零售、鞋类和服装业中应用最广泛的PLM产品
 第一个基于网络的零售PLM、Adobe Illustrator集成、单一系统同时提供硬产品和软产品支持
 在短期内将行业最佳实践进行部署,快速实现价值,降低风险和总体拥有成本
 基于可信服务器的部署,安全等级更高
轻工业典型应用场景
    FlexPLM助力艾莱依集团协同一体化运营,提升研发效率
    艾莱依集团是一家聚焦于风尚潮流产业集团,主要活跃于服装、家纺、制造三大领域。FlexPLM零售软件有效帮助艾莱依强化商品企划落地程度,提高内外部协同效率,提升产品研发效率,并有效管控研发成本,继而助力艾莱依在数字化零售环境下提高产品竞争力。
    在业界领先的零售专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功能部署下,艾莱依集团从销售、产品线规划、产品开发到原料采购、成本核算、质量管理、合规审核和供应链协作等多方建立完整信息化平台。
    “全球用户情况”
    FlexPLM解决方案是零售、鞋类和服装业中应用最广泛的产品,零售、鞋类和服装行业财富500强公司中超过2/3已经成为FlexPLM客户,例如阿迪达斯、耐克、宜家、蔻驰、玩具反斗城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