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蝉联中国轻工业百强榜:居成长能力百强企业第11位

0
2018-06-25 来源:家电消费网

  万和电气入围2017年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分别位列2017年度中国轻工成长能力百强企业第11位;电商能力百强企业第65位;研发能力百强企业第78位;盈利能力百强企业第83位;市场能力百强企业第88位。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是评价轻工业企业竞争力的权威榜单,也是衡量中国轻工业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准。前天,在主题为“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上公布的2017年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在评选标准上重点考量了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利润率、税收占利税比重、电子商务收入、研发投入及营业收入增速等指标,力求结合互联网时代特征对企业进行充分全面的评估,要求企业不仅能够实现均衡发展,还要具备较强的市场活力。
  对此,主办方认为,这是万和凭借多年来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以及不断提升的服务体验的结果。
  作为热水器行业巨头,目前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28项行业先进技术和1200多项授权专利,在中国以燃气具为主业的企业中力拔头筹。此外,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 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清洁能源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行业第一个产学研结合的“华南家电研究院节能环保燃气 具研发中心”均落户万和,为万和持续的技术创新提供了强大支撑。
  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万和在渠道布局上也不断进行深度及广度的渗透,以互联网为依托,运用大数据、移动支付、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形成了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2017年度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数据表明,“万和”燃气热水器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继续蝉联第一位,这是万和在燃气热水器品类中连续十四年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