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味业蝉联轻工业百强

0
2018-06-26 来源:安青网

目前,推动轻工业发展已经成为国家新时期规划的重点工作之一,尤其是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宏观指引下,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轻工业受到更多关注。近期,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来自各领域的轻工业齐聚一堂,共同践行“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论坛主题。
此次参加高峰论坛的轻工业企业中,中华老字号传统品牌的海天味业凭借深厚的底蕴以及创新的工艺荣获中国轻工行业百强企业第31名,并跻身食品企业50强前十名,牢牢占据调味品行业第一的位置,行业龙头实至名归。
 


此次中国轻工业高峰论坛推出的《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榜单含金量十足,特别是对入围企业进行全方位综合考量,以权威专业的评定细则及推荐机制来考核企业的一系列硬指标如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电子商务收入、研发投入及营业收入增速等。因此该榜单在业内享有极高的权威专业性,深受消费者青睐。


 

2017年堪称海天味业丰收的一年,以“传扬美味事业,酿造美满生活”为己任的海天味业去年营收突破145亿元大关。而这一成绩的取得与海天味业一直致力于用现代科研技术对传统酿造工艺进行传承和创新的做法密不可分。为了研发技术,海天味业与多家知名高校建立了紧密的长期合作联系,开展了膜过滤技术、国家营养改善项目的铁强化酱油技术等多项重大技术项目的合作研究,甚至还在调味品行业率先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开展食品安全关键技术专题项目研究,代表着行业最高技术水平。此外,海天味业率先建成业内唯一的省级“酿造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产品检验中心”两个实验室。作为调味行业内拥有最多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海天味业,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同时,为响应国家创新工艺流程的号召,海天味业引进10余条世界领先的全自动生产线,并从国外引进成套科研检测设备,确保生产的每一款调味品符合国际标准,再加上健全完善的物流辐射体系,确保产品快速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凭借一系列的创新改革,海天味业打造出世界级领先水平的调味品生产基地,满足了全球亿万家庭的调味需求,为其打造调味品行业标杆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