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0
2018-06-26 来源:中新网


获奖证牌

获奖证牌

  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HenanJulongBiologicalEngineeringCo.,Ltd。)是一家以高科技生物制品的生产、销售为主的农产品深加工企业,获国家财政参股经营企业资格。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地处汝州市洗耳办事处广成西路立交桥西,占地面积500多亩,注册资金10550万元,目前该公司是全国最大的色氨酸生产基地。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财政参股企业,2008年公司先后被国家农业部授予“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被河南省科技厅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L-色氨酸”于2011年被国家科技部、商务部、环保部、质检总局评为“重点新产品”并授予证书,2012年获国务院颁发“全国就业先进单位”,2013年度获“河南省清洁生产示范企业”,2017被国家粮食局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评为“重点支持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被工信厅及财政厅评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被科技厅、工信厅、发改委评为“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主要以小品种氨基酸系列产品(L-色氨酸、L-苏氨酸、L-亮氨酸、L-异亮氨酸、L-缬氨酸、谷氨酰胺等)的产销为主,是国内小品种氨基酸产品品种最齐全的企业,小品种氨基酸产量居全国第一,被中国发酵协会和国家氨基酸中心确定为小品种氨基酸的定点发展企业之一。公司同时拥有“河南省色氨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为促进轻工企业提高竞争力,鼓励轻工先进企业做大做强,本着严谨、公正、科学的原则,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开展了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价工作。公司以自身的实际情况申报了该项目,通过对2017年度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电子商务收入、研发投入及营业收入增速六项指标综合评分,公司成功获得了“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的荣誉称号,其中在“研发能力”项获得了百强企业第六名、在“中国发酵行业十强企业”中获得第七名、在“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中获得第四十三名的好成绩。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是轻工业的优秀代表,是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的成功典范,是引领中国轻工从大国向强国迈进的先锋力量。巨龙公司在获得该项荣誉称号的同时,会一如既往的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引擎,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为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