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品牌实力 正和酒斩获“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0
2018-07-02 来源:搜狐

     正和酒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出品的一款核心品牌,属于优质酱香型白酒,酒精度53%VoL,是茅台集团旗下大单品之一。正和酒包装设计美观大气,秉承传统古法工艺,为消费者酿造具有完美品质和文化内蕴的健康酱香型白酒,“正气凛然,以和为贵”是其核心文化。包装大气、传统古法工艺、口感柔和,正和酒广受消费者喜爱,在预定期间已突破3亿的预定量。

    5月25日,“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正和酒凭借品牌实力,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

    该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改革报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发现栏目》共同发起,以“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优质供给,促进供需平衡”为主题,推广一批创新能力强、品牌效益与社会效益突出、服务完备、质量一流的企业。

    正和酒隶属茅台集团,酒类品牌中的黑马,以“正气凛然,以和为贵”的核心价值深入人心。自成立以来,引入世界500强的先进运营管理理念,在全国建立扁平化销售网和信息网,运营团队是一群有理想、有激情、讲诚信、敢担当的年轻朝气团队。已先后斩获《2018年最具成长性品牌》、《年度十大创意品牌》等荣誉。正和酒凭借自身优势,运营团队齐心协力团结奋斗,迅速发展,其一下一个目标是将正和品牌在未来10年打造成为中国白酒行业前十名。

    正和酒生产基地坐落在中国酒都仁怀茅台镇。仁怀位于贵州高原海拔440米的盆地、群山环抱、远离高原气流、常年云雾密集、夏日有长达五个月的高温期。在闷热、潮湿的空气中,滋生着300余种有利于发酵的微生物,加以入口微甜、无溶解杂质的赤水河的蒸馏水,才能酿出不低于187种芳香成分的传统酱香白酒。独特的自然环境和宜人的气候,成就了正和酒独一无二的酱香白酒品质。

    一路走来,正和酒肩负使命,砥砺前行,只为消费者酿造具有完美品质和文化内蕴的健康酱香型白酒。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