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匠心奶粉品牌雅士利,玩转俄罗斯世界杯营销

0
2018-07-03 来源:中国企业网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点燃了全球人民的狂欢热情,运动无国界,即是没有中国队,依然阻挡不了中国球迷对世界杯的热情。只因在本届世界杯上,作为中国匠心品牌的雅士利,以2018FIFA世界杯有史以来第一家官方指定奶粉的身份,凭实力获得世界杯这一全球最佳的营销舞台亮相的机会,更开启了中国奶粉国际化的全新时代!

俄罗斯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雅士利国际集团与时俱进,别出心裁地玩起世界杯营销。集团旗下各品牌,雅士利、瑞哺恩、多美滋、朵拉小羊、Baby&Me ,在全国各地启动现场推广活动。世界级的品质保证、实实在在的让利优惠、丰富有趣的互动节目,吸引众多消费者参与,抢购如潮,将活动从一个高潮推向另一个高潮。

据统计,雅士利国际集团至今已在全国各地累计组织了一千多场大型亲子路演活动,场场活动人气爆满,销冠全城。活动现场整体采用足球元素设计,吸引大量目光。各类与足球相关的亲子游戏,让消费者亲身感受2018FIFA世界杯官方奶粉的用心。

参赛萌宝现场变身“小小梅西”参与“最强射手”、“台上足球”等互动游戏,活力十足的舞台表演萌化了不少爸妈。还有母婴喂养生活指导、早教亲子互动、小丑表演等活动,好看好玩的同时,又能收获母婴知识。活动的趣味性和实用性得到有效结合,家长小孩玩得不亦乐乎。雅士利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刮起市场推广旋风,着力落实了4月20日品牌升级会强势回归的口号。

这些年雅士利集团一直谋求国际化布局,通过资本国际化、质量管理国际化、研发国际化、奶源国际化等一系列手段,不断推动实现品牌国际化。雅士利集团从2013年开始投建的新西兰生产基地,累计投资14亿元人民币,开创了奶粉行业国内品牌在海外100%自主建厂的先河。

作为雅士利的海外生产基地,新西兰工厂以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及完善的自动控制系统保证每一滴奶源的优质纯正,以严苛的生产管理程序执行中国新西兰双重质检标准,目的是让每款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这也印证了雅士利提出的品牌新主张“汇你所想 为你所爱”——坚持以负责任的态度精选全球最好的资源,严控质量,用国际标准做好每一罐奶粉。

如今,雅士利正在足球盛宴上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向世界传递中国制造的高品质,更开启了中国奶粉的国际新时代。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